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笑」什麼?好萊塢男神雷恩葛斯林終於解答了


第89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的烏龍事件已經過去一個月,雷恩葛斯林在昨日與今夜娛樂(Entertainment Tonight)的電視訪談,解釋了被媒體拍到他在頒獎台上當時笑不停的真正原因。

第89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的烏龍事件已經過去一個月,昨日在今夜娛樂(Entertainment Tonight)的電視訪談節目上,好萊塢男星雷恩葛斯林終於也解答了搬錯獎的當晚,他在頒獎台上那張隱隱笑著、被網路瘋傳的照片,那一刻到底在笑些什麼?

雷恩葛斯林表示,當時他與劇組一起在舞台上,看到底下的觀眾出現騷動,正當《樂來越愛你》製片在致詞,他看到幾個戴耳機的工作人員蜂擁衝進舞台區,他以為發生什麼緊急醫療的狀況,他擔心可能有人受傷了,然後腦中上演最糟的小劇場畫面。所以,當他後來得知原來只是頒錯影片,就情不自禁吃吃笑起來。

「我一聽到《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贏得最佳影片,我才放鬆下來,然後就開始笑。當然我很開心《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贏得最佳影片,也為他們的成就被肯定感到高興。」

雖然雷恩葛斯林好心解答了當晚吃吃笑照片的謎團,卻似乎還沒解答另一張瘋傳的照片,也就是典禮當晚他在LA觀光巴士的旅客耳朵旁說悄悄話,結果讓對方露出驚訝表情的照片。到底他說了什麼?似乎還不得而知。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