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學起來! 柯林佛斯《天才柏金斯》教裘德洛如何談情說愛


在本週中秋連假上映的新片《天才柏金斯》一場戲裡,影帝柯林佛斯親自指導裘德洛如何談情說愛。只見情場老手從容優雅地說出了三句話,讓裘德洛大讚柯林佛斯「哥果然是Pro級的!」趕緊筆記抄下柯林佛斯的精采詮釋。

薑果然是老的辣!在大銀幕上談過近百次戀愛的影帝柯林佛斯面對感情戲一點也不陌生,甚至超有一套!在本週中秋連假上映的新片《天才柏金斯》中,親自指導裘德洛如何談情說愛。

一場戲裡,裘德洛興奮地拿著他親筆寫下的情話,打算運用在自己的新書當中,而當柯林佛斯看到滿滿一整張A4紙便狂搖頭,更直指裘德洛的語句太過浮誇!在書裡,裘德洛用盡所有華麗的形容詞,來描述在酒吧見到一名女子然後一見鍾情的場景,裘德洛舌燦蓮花地形容:「酒吧裡瀰漫著裊裊上升的煙,在迷霧中看見了一名身材曼妙的女子走來,非常奪人眼目,但最讓人屏住氣息的,還是她那雙明眸,藍色的眼珠猶如大海般湛藍,讓人心跳不已…」落落長的句子更讓情場老手柯林佛斯幾乎大翻白眼,認為這些根本不重要只是在調書袋,便拿起紅筆,就像老師一樣在考卷上畫了一個超大的叉!

柯林佛斯戲劇化的反應也讓裘德洛當場傻眼,甚至有點惱羞成怒,但接著,柯林佛斯看著裘德洛,從容優雅地說出了三句話:「他看見了一個女人。她有雙藍眼睛。他立即愛上了她,速度之快,整間酒吧的人都還來不及聽到他吞嚥口水的聲音。」三句話道盡一切卻又充滿畫面,一秒打趴裘德洛寫滿整頁紙的描述,更讓他大讚柯林佛斯精準到位的詮釋,「哥果然是Pro級的!」立即筆記抄下來。

真人真事傳記改編,全球知名作家的幕後推手!麥斯威爾柏金斯(柯林佛斯 飾)是二十世紀最富傳奇性與盛名的編輯,他在紐約史克萊柏納出版社任職期間,力排眾多反對聲浪,出版費茲傑羅及海明威的作品,讓兩人成為廣受注目的暢銷作家,更成為文學史上的超級巨擘。一天,柏金斯收到多達一千頁的小說手稿時,頓時對這位神秘不知名的作家湯瑪斯沃爾夫(裘德洛 飾)充滿好奇,柏金斯感受到沃爾夫身上無比旺盛的創作能量,決心幫助他的寫作事業推上巔峰…《天才柏金斯》9月1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