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13歲小號手吹奏星戰旋律,向約翰威廉斯致敬


《星際大戰》系列配樂作者約翰威廉斯,美國時間7月11日家中門口,來了2位年輕小號手,吹奏經典開頭主旋律,向大師致敬,其中1位負責高音部分的小號手年僅13歲。約翰威廉斯在樂手吹奏完後,親切給予2位問候。

星際大戰》系列配樂作者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在美國時間7月11日的家中門口,迎接了2位年輕樂手。高音小號由年僅13歲的Bryce Hayashi負責,低音部分則由Mickle吹奏,2人在約翰威廉斯家門口重現30年前星戰經典開頭配樂,向大師致敬。在吹奏完後,約翰威廉斯親切地走出家門,問候2位年輕樂手。

星際大戰》系列是美國導演兼編劇喬治盧卡斯拍攝的科幻大作,這個系列與世界知名的作曲家、鋼琴家、指揮家、電影配樂家約翰威廉斯關係密切,每當聽到他的音樂旋律,就能隨著音樂進入浩瀚的原力世界。約翰威廉斯的配樂作品不計其數,知名配樂有《大白鯊》、《侏羅紀公園》與《法櫃奇兵》等,也因為約翰威廉斯對電影配樂的貢獻,美國電影協會(American Film Institute)頒發終生成就獎給他,也使他成為第一位得到該獎項的作曲家。

本日焦點-2016/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