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忽那汐里《女人沉睡時》與北野武相差40歲扮情侶:「很怪但很有安全感」


《女人沉睡時》故事核心人物之一「沉睡少女」由忽那汐里所飾,被問及與前輩北野武搭戲時是否會害怕?她笑說:「我們飾演相差40歲的老少配其實是很怪的組合,但他是一個很紳士的人,冷靜話不多又有安全感,因此我其實並不害怕而能自然演出。」

國際名導王穎新作《女人沉睡時》集結多位日本實力派演員北野武西島秀俊忽那汐里等人演出,電影劇情撲朔迷離,層層謎團錯綜交疊,懸疑、驚悚指數爆表!

故事核心人物之一「沉睡少女」由忽那汐里所飾,她表示這次拍攝是一次全新體驗,並說:「演一個睡著的女人對我來說在演技上是一大挑戰,我必須有意識的去詮釋沒有意識的樣子,忘掉一切只剩下睡覺,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經驗。又導演對視覺呈現也很有想法,因此我也盡最大努力去完成導演想要的影像。」另外當被問及與前輩北野武搭戲時是否會害怕?她也笑說:「我們飾演相差40歲的老少配其實是很怪的組合,但他是一個很紳士的人,冷靜話不多又有安全感,因此我其實並不害怕而能自然演出,這真的非常特別。」

本片為王穎導演電影生涯30多年來集大成的精心之作,除演員陣容堅強外主創團隊也是國際影展常客的幕後推手,不容忽視。本片監製為木藤幸江,曾製作榮獲坎城影展一種注目評審團獎的《東京奏鳴曲》等作品。攝影為常與廣木隆一、瀨瀨敬久等多位日本知名導演合作的鍋島淳裕,擅長利用光影和獨特運鏡手法實現導演心目中的畫面。另外編劇更請到《多桑的待辦事項》導演砂田麻美,將導演腦中的意象以唯美日文轉化呈現。本片在各方面製作之成熟與細膩程度,皆精采可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