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危城》預告片火力全開絕地反擊,女神袁泉江疏影開打英氣十足


作為2016年最受期待的電影之一,《危城》「火力全開」版預告片曝光,以此宣告影片上映拉開大幕,激烈的動作場面與緊張的劇情刷爆期待值。動作方面不僅有長鞭、雙刀、長槍等冷兵器對抗,還有木橋、酒山、牢房夜襲等不同場景的激烈對打。

動作巨制《危城》今日舉辦發佈會。導演陳木勝、動作導演洪金寶攜主演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袁泉江疏影釋延能亮相。

作為2016年最受期待的電影之一,《危城》的消息一直備受業內人士和影迷關注,不少粉絲每天都在網路上跪求片方早早上映。「火力全開」版預告片發佈會現場曝光,以此宣告影片上映拉開大幕,激烈的動作場面與緊張的劇情刷爆期待值。眾男神集體開打,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吳京演技精湛,飆起戲來火花四濺,動作方面不僅有長鞭、雙刀、長槍等冷兵器對抗,還有木橋、酒山、牢房夜襲等不同場景的激烈對打。幾位主演難掩激動心情,劉青雲直呼「太快太熱血,根本沒看夠」,袁泉則表示「看得人心跳加速!」。

此外,預告片也理清片中複雜的人物關係,劉青雲飾演的保衛團團長與古天樂吳京代表的軍閥之間的戰火一觸即發,而彭于晏與三人的關係亦敵亦友,引人遐想,彭于晏現場透露,自己的角色一直搖擺在劉青雲古天樂之間尋找自我,劉青雲則笑稱:「他根本就沒有進入到我跟古天樂之間。」

值得一提的是,預告片中古天樂詭異的笑聲魔性異常,令人毛骨悚然,他也透露,在與導演的溝通下,要用近十種不同的「笑」來表達角色情緒,是自己演反派演得最過癮的一次。

危城》將於8月25日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