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功夫鉅製《危城》 首映會「王者歸來」


《危城》18日晚間在樂聲戲院旁廣場的舉辦「王者歸來」首映會,邀請到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率領金馬影帝劉青雲,以及人氣紅星彭于晏兩位型男主演一同來台宣傳,為這部暑期動作強檔揭開宣傳序幕。

危城》18日晚間在樂聲戲院旁廣場舉辦「王者歸來」首映會,邀請到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率領金馬影帝劉青雲,以及人氣紅星彭于晏兩位型男主演一同來台宣傳,為這部暑期動作強檔揭開宣傳序幕。

首映會一開始由萬芳武術隊為活動暖場,配合電影同名主題曲《危城》進行令人熱血沸騰的武術表演,神武有力的演出,率先將場面炒熱了起來。當導演陳木勝和許久沒在台灣公開露面的劉青雲,以及超高人氣的彭于晏,一同現身首映會現場,光是走紅毯就讓在場近六百名粉絲超嗨,把不大的活動場地擠得水洩不通,足見電影的熱血魅力也延伸到了戲外的宣傳活動上。

危城》導演陳木勝和主演劉青雲彭于晏,宣傳電影不遺餘力,一路從大陸到香港,又飛往馬來西亞,最後一站來到了台灣,陳木勝導演這次拍《危城》動作場面讓人看了熱血沸騰,內容捍衛公理且大快人心,更在中國紹興砸下上億搭建出普城,他表示如果要拍就一定要拍最真實的場面,就連動作場面也請到洪金寶大哥當武術指導,就是為了呈現最好的給觀眾,因此也覺得《危城》可說是目前最滿意的一部。

金馬影帝劉青雲從影多年極少拍古裝武打片,這次在片中化身保衛團團長,苦練揮鞭,練習時還常常一不小心打到自己,或者誤抽到旁邊的人,讓他苦不堪言,導演陳木勝表示,看到劉青雲肯練肯打突破以往,感受到他不同的一面,覺得真的是選對人了。打戲很多的劉青雲,拍完整部片還打瘦了4公斤,但他表示陳木勝導演是厲害的動作片導演,接到劇本後就期待再度合作,更說:「再累也覺得值得!而且我還因此多了揮鞭子的功夫呢。」他更大方配合,拿起現場準備的鞭子,擺出帥氣的POSE揮動,架式十足。

人氣巨星彭于晏繼上個月來台宣傳《寒戰2》後,很快地又回到家鄉宣傳新片,這次他不但首度和實力派港星劉青雲古天樂合作,更在片中改頭換面,拋開以往陽光小生的俊帥形象,不僅戴上大鬍子,還把臉畫黑畫上雀斑,演了個看起來髒髒又不羈的浪人。彭于晏對此表示,想要讓造型更貼近角色,就必須要做出這樣的「犧牲」,不過他笑稱說自己飾演的馬鋒,在戲裡性格自信爆棚,算是發自內心的帥。

彭于晏談到首度和劉青雲、古天樂合作,他謙虛地說:「從以前我就常看兩位哥演的戲,這次合作雖然有壓力,但也學到很多,成長不少。」劉青雲則表示,跟彭于晏對戲感受得到他對角色下了功夫,沒有半點生澀,合作很愉快,導演陳木勝也說他在片場認真積極的態度,值得鼓勵。

首映會最後安排了,「危城」破億儀式的橋段,導演和劉青雲及彭于晏一起按下機關倒數,舞台兩邊的彩球落出寫著「大快人心」、「票房破億」的捲軸,期待充滿俠義情懷與精彩動作片《危城》,看完電影會有大快人心的熱血沸騰感受,並預祝電影大賣,票房破億。

危城》將於8月19日~8月21日搶先口碑場,8月25日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