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哈拉影城電影夏令營,與孩子一同成長


內湖的哈拉影城即將在今年暑假舉行電影夏令營,針對國小年紀6到12歲的小朋友,設計一連串寓教娛樂的電影活動,除了看電影增加生命經驗,也可以從電影院所設計的活動,一窺電影產業的幕後,即日起接受報名。

哈拉影城已經連續五年舉辦夏令營,每年在暑假期間,依照精選的強檔電影,設計出一系列,富娛樂性和教育性的一日課程,不但從電影中學習,也讓小朋友從電影從業人員的角度,換位思考並增加同理心,歷年的活動都獲得熱烈的迴響,今年的夏令營活動總共有二個梯次,第一梯次:七月九日(六)《寵物當家》及第二梯次:八月六日(六)《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今年度規劃的內容包括,電影院平日不開放參觀的電影機房、電影放映的小小科學原理、還有針對電影的映後講座及賞析,希望透過電影引發小朋友觀察與思考、趣味互動舞蹈、還有歷年來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手作課程:電影角色DIY勞作。讓在孩子利用暑假,在電影院快樂開心的氣氛之中,活動結束後還會贈送電影限量贈品與畢業證書,享受一個學習與休閒並重的愉快假期。

今年僅開放兩場電影夏令營於6月25日即將截止報名,行動要快錯過可惜。

活動詳情請點擊

報名專頁點擊

本日焦點-201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