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下女的誘惑》最強下女從1500人脫穎而出,當選關鍵竟然是「老鼠」!


飾演女僕的新人金泰璃年僅26歲,在「裸戲尺度不得有異議」的試鏡中,從1500人脫穎而出便造成話題,導演則透露當初徵選完全憑第一印象,而這位新人給他的印象竟然是「老鼠」?!

原罪犯》南韓大導朴贊郁的情慾驚悚新作《下女的誘惑》(The Handmaiden)即將於6月24日在台上映,目前韓國熱映觀影人次再破300萬,而片中飾演女僕的新人金泰璃,在金敏喜河正宇趙震雄三位影后影帝面前表現毫不遜色,成功交出漂亮處女作。

年僅26歲的金泰璃在「裸戲尺度不得有異議」的試鏡中,從1500人脫穎而出便造成話題,導演則透露當初徵選完全憑第一印象,而這位新人給他的印象竟然是「老鼠」!導演說:「如果小姐是一隻貓的話,女僕就是老鼠,她是一個渺小無力的角色,行事卻非常忠於自我。金泰璃的眼神十分伶俐,幹練而毫不遲疑,我在她身上看到與女僕相似的氣質。」

CatchPlay為回饋影迷,將於6月24日舉辦《下女的誘惑》映後講座「朴贊郁:濃烈的愛恨情慾」,邀請資深影評人塗翔文老師主講,詳情請洽:相關資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