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網友太強了!1987年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電影廣告曝光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上映後席捲全球票房與各大影評論壇平台,許多珍貴的DC漫畫資訊、電影再次被挖掘,更有網友特別提供1987年上映剪報,一窺當年超人第四集電影上映盛況。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各地正式上映後,正反兩極的評價成為近期電影論壇熱門話題,而陸續超人系列、蝙蝠俠系列比一比也成為網友最夯討論,除此之外穿戴新戰袍的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相比其他版本的超人,也仍是網友回顧的話題之一。

尤其以招牌正字臉、髮型與狀碩身材,宛如從漫畫走出的第三代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Christopher Reeve)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無可取代的經典,而他一共主演膾炙人口的四部超人系列電影,包含1978年《超人》、1980年《超人續集》、1983年《超人第三集》等,1987年《超人第四集:太空對決》(Superman IV: The Quest for Peace),尤其是第四集更有網友陳先生,特別提供1987年10月21日《大華晚報》第12版上映前3天的電影廣告,幫第四集譯名正名,更讓中生代影迷能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式上映時,也能再次回憶起這位永遠的傳奇影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