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換腦行動》「死侍」萊恩雷諾斯攜手「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


好萊塢推出最新科幻題材,找來《惡棍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攜手《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最吸睛「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與資深實力派蓋瑞歐德曼和凱文科斯納等超強卡斯主演科幻動作新片《換腦行動》。

好萊塢動作電影為刺激票房,不斷推出新概念電影,而神祕奧妙的「大腦」,便成為了許多電影的題材;在即將於4月15日台美同步上映的高概念動作電影《換腦行動》中,描述一位頂尖CIA探員身陷意外,政府為了破案逼不得已將他與極惡罪犯換腦,一個大腦裝著兩個記憶,卻沒想到竟引發了始料未及的「副作用」。

換腦行動》由好萊塢人氣王萊恩雷諾斯攜手「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凱文科斯納湯米李瓊斯蓋瑞歐德曼共同主演,被譽為今年最強卡司動作電影,其中的懸疑、緊張與刺激被譽為是《啟動原始碼》與《攔截記憶碼》的結合,男主角之一的凱文科斯納說:「關於大腦的奧秘人類永遠都在探究,現在已經有一些因「器官移植」而引導警方破案的實例,但卻忽略了其實器官也有器官的記憶,而引發的副作用才是讓一切失控的關鍵。」

電影講述一位知悉國家機密的CIA探員比爾波普(萊恩雷諾斯 飾)身陷意外,在知名神經學家的協助下將其記憶與技能植入了一位極度危險的重罪犯傑瑞可(凱文科斯納 飾)身上,警方必須靠這位無法控制的罪犯來完成一項重要的秘密任務,而身為比爾波普妻子的吉兒(蓋兒賈多特 飾)則成為了最關鍵的角色。

電影《換腦行動》即將於4月15日台美同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