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導演盧貝松首度曝光《星際特工瓦雷諾》角色定裝照


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新片《星際特工瓦雷諾》,曝光定裝照。兩主角丹恩迪漢、卡拉迪樂芬妮身穿太空盔甲亮相,戰服的細節設計相當講究,讓影迷大呼期待。

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新片《星際特工瓦雷諾》,曝光兩主角丹恩迪漢卡拉迪樂芬妮身穿太空盔甲得定裝照,戰服的細節設計相當講究,導演盧貝松還透露,將陸續曝光演員定裝照,下一位很有可能是小天后蕾哈娜的造型;台灣也將同步公開電影海報。

《星際特工瓦雷諾》電影陣容相當龐大,除了男女主角外,克里夫歐文蕾哈娜伊森霍克、還有亞洲臉孔吳亦凡也參與演出。此片改編同名科幻漫畫《Valerian》,內容描述瓦雷諾與蘿琳娜是時空旅行特務的精英成員,他們不斷在時間與空間中穿梭,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

盧貝松說自己是個漫畫迷,對世界知名的超級英雄如數家珍,更透露希望把法國的優秀漫畫推廣到全世界,而他的名作《第五元素》的構思,也深受這部漫畫的影響。

盧貝松新片《星際特工瓦雷諾》定檔2017年7月21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