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少女離家記》插畫海報吸睛 ,5位離家女孩Instagram獻愛


在3月25日上映的電影《少女離家記》,動容的劇情感動台灣插畫家和時尚精品設計師,將藝術品與電影結合,插畫家安弟王所繪製的概念海報更獲得了電影裡的5位「離家女孩」主角們的青睞。

即將在3月25日上映的電影《少女離家記》,以真摯勇敢的內容感動了台灣插畫家和時尚精品設計師,紛紛與電影結合創作出相關作品,其中插畫家安弟王所繪製的概念海報更獲得了電影裡的5位「離家女孩」主角們的青睞,台灣片商公佈於網路後,當天即引發女孩們紛紛轉貼於個人社交媒體Instagram,聯合網友們狂獻了兩千多個愛心,此插畫概念海報也入選了海外發行片商的「Mustang Spirit」創作牆(以電影精神為啟發)。

少女離家記》演員艾卡朵根(Ilayda Akdogan)IG:連結

擅長用富有童趣奇想的筆觸訴說故事的安弟王表示,很高興自己的作品獲得了少女的喜愛,他想畫出片中女孩們的憧憬與渴望,象徵牢籠的鐵花窗、家裡的地毯、載著妹仔們兜風的卡車,都幻化成他筆下的異想世界。

少女離家記》5姐妹被鄰居發現與男孩玩樂打鬧,行為不檢點,將八卦傳回家裡,憂心忡忡的保守奶奶因此開始她們的「人妻訓練課程」,早早嫁掉才能維持傳統婦女的美德。面對世俗體制的叛逆及對自由的渴望,除了插畫家安弟王受到啟發,台灣時尚精品 RK 也特別以電影劇情為靈感,量身設計了一系列水晶作品名為「狂野之心」。

此外,台北甜點人氣名店Miss V Bakery以電影發想,設計烘培「期間限定:來自黑海的離家滋味」香料弦月餅乾,在土耳其廣受愛戴的奶油酥餅裡,撒入嚴選香料增加風味層次,宛如成長的滋味,只要憑上映後電影票根即可兌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