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白色情人節最浪漫的禮物【戀人絮語的浪漫作者 洪尚秀專題影展】


有「亞洲影壇迪艾倫」之稱的南韓電影大師洪尚秀將是白色情人節的最佳選擇,電影中有許多韓國知名場景,不用花大把鈔票,就能將美景進收眼底,還能與親愛伴侶體會浪漫的愛情習題。

有「亞洲影壇迪艾倫」之稱的南韓電影大師洪尚秀,擅長以他獨特的影像美學與視角,透過極為貼近生活的對白和細膩的人物刻劃,訴說當代男男女女在面對感情時的深邃與甜蜜。在他向來帶有濃濃歐洲風格的作品裡,也著實地融合了南韓當地的傳統文化與精髓。不僅首爾的市容街道在他唯美的鏡頭下可以變成一張張綺麗的明信片,含有深厚傳統文化底蘊的「北村」,更是洪尚秀電影中最重要的場景之一。本次影展特別獲得南韓獨家授權,預售套票附贈『洪尚秀手寫風海報明信片組』,並與等等合作推出『心上人籤詩立體茶包組』,帶您回味戀愛時的苦澀與甘甜。白色情人節禮物最佳首選,3月18日起,跟著【戀人絮語的浪漫作者 洪尚秀專題影展】,來一場浪漫的情人節之旅。

北村向來是南韓電影戲劇中經常出現的經典場景,近年來更成為韓國觀光旅遊的重要地標。知名的韓劇如《我的維納斯》、《個人取向》、《MONSTER》和《來自星星的你》皆有在此取景。這歷史悠久的文化之地,漫步於傳統的韓屋與巷弄,常令人有種時光交錯的感受,連洪尚秀導演也愛不釋手。知名影評人塗翔文也形容北村「彷彿台北的寶藏巖一般,充滿著藝術氣息。」

在這次影展中的四部電影中,觀眾可以在《錯戀》中看到相愛的兩人在相遇時機的對與錯之間悵然若失;在《相約在首爾》裡跟著日本影星加瀨亮踏上異鄉的尋愛之旅;從《那一年,我們都愛過的女孩》觀察曖昧的四角習題;在《他和她的白日夢》裡悟出愛與現實的差距並沒有想像中來的遙不可及。今年的白色情人節,不用花大錢飛一趟南韓,帶著心儀的另一伴進戲院來場【戀人絮語的浪漫作者 洪尚秀專題影展】的浪漫約會。

3/18~3/24誠品電影院獨家上映
7-11 ibon??與博客來 套票熱賣中

本日焦點-201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