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單身動物園》柯林法洛強忍淚水扮「假面情人」


3月11日上映的《單身動物園》,或許對現代單身男女有了最哲學性的思辨。柯林法洛飾演了為了脫離單身保住性命,拼了命吸引冷血美女好感的魯蛇,看見朋友跳樓、噎死都要假裝冷血無情、不為所動,才終於通過考驗順利交往。

「愛爾蘭種馬」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過去是情場浪子,包括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和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都曾談情,他近日演出鬼才導演尤格藍西莫(Yorgos Lanthimos)新片《單身動物園》(The Lobster),卻不如現實生活中感情順利,他看上一位個性冷血的女人,靠著假裝自己也很冷血,才贏得美人歸,沒想到事後謊言被揭穿。

新片《單身動物園》描述未來世界單身的人有罪,被政府安排到一間飯店進行配對,45天內配對失敗的人將會被變成動物。柯林法洛的親哥哥就因此變成了狗,他為了脫離單身保住性命,只好拼了命吸引冷血美女好感,看見朋友跳樓、噎死都要假裝冷血無情、不為所動,才終於通過考驗順利交往。

沒想到柯林法洛很快就露出破綻,女友為了證明他是否說謊,做出驚人舉止,柯林法洛雖強忍淚水,但還是不敵親情刺激瞬間淚崩,證實自己的「假面情人」身份。

奧斯卡名導尤格藍西莫,這次出奇招諷刺現代戀愛觀,《單身動物園》榮膺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的評審團獎,之後更獲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等5項大獎提名。並集結柯林法洛、瑞秋懷茲(Rachel Weisz)、蕾雅瑟杜(Lea Seydoux)、班維蕭(Ben Whishaw)、約翰萊利等超強卡司。

單身動物園》電影3月11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