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叛逆年代》新版詹姆斯狄恩誕生!


詹姆斯狄恩既叛逆又純樸的矛盾性格,讓他成為全球最炙手可熱的巨星之一,在那個叛逆的年代,許多人都嚮往過著詹姆斯狄恩的精彩人生。

英年早逝的詹姆斯狄恩背後那股神秘浪漫色彩,深深吸引著靜態攝影出身、曾是法蘭克辛納屈、娜歐蜜坎貝兒、卡麥蓉迪亞、勞勃狄尼洛、大衛鮑伊、U2、Coldplay等好萊塢巨星御用攝影師的安東寇班,決定再度執起導筒,量身打造一段既寫實又充滿迷幻的傳記電影,帶領觀眾一窺狄恩的傳奇人生。

Variety則專文讚譽《叛逆年代》「細膩刻劃詹姆斯狄恩叛逆、矛盾的浪漫因子!」導演特別找來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裡表現亮眼的新生代男星丹恩迪漢飾演這位至今仍紅遍全球的傳奇人物,丹恩迪漢則笑著說自己接到邀約時當場嚇傻了,因為詹姆斯狄恩是他最崇拜的偶像。

電影與攝影完美結合 如詩般唯美的畫面向詹姆斯狄恩致敬
知名攝影師出身的導演安東寇班,先是以《控制》驚豔國際影壇,這次再度跨界執導,選擇了許多人心目中難度極高的題材:超級巨星詹姆斯狄恩。為了讓這位真實人物的故事充滿傳奇色彩又具有真實性,導演特別在電影中穿插當年「生活」雜誌(Life)攝影師丹尼斯史塔克為詹姆斯狄恩拍下的真實照片,擅長處理攝影的安東寇班完美將動態影像與照片結合在一起,交織成據神秘感又如詩般唯美的畫面。

20世紀最偉大美國男星傳奇人生 狂放、不羈全數收藏
1955年,雄心壯志的「生活」雜誌(Life)攝影師丹尼斯史塔克(羅伯派汀森 飾)因緣際會與當時尚未成名的「叛逆小子」詹姆斯狄恩(丹恩迪漢 飾)結識,丹尼斯在狄恩身上看到難得一見的巨星風采,於是決定要為這個跟自己性格迥然不同的人拍下一系列專屬影像,一路跟隨狄恩穿梭於好萊塢迷幻國度、紐約街頭及印第安納州鄉壤,用鏡頭帶領觀眾一窺詹姆斯狄恩背後那叛逆又帶點浪漫不羈的迷人世界。

叛逆年代》3月11日見證傳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