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六人行》的喬伊將擔任《頂級跑車秀》主持人


BBC廣受歡迎的汽車節目《頂級跑車秀》(Top Gear)即將推出全新一季,同時將會有全新的主持陣容,包括以《六人行》走紅的麥特勒布朗(Matt LeBlanc)、Eddie Jordan、Sabine Schmitz、Chris Harris、Rory Reid,以及Chris Evans。

頂級跑車秀》是全球最大的汽車娛樂節目,麥特勒布朗曾兩度擔任《頂級跑車秀》的特別來賓,並是名人榜同級車款中速度最快的紀錄保持人,他同時也主持過《Top Gear:The Race》,對觀眾來說是相當熟悉的面孔。麥特勒布朗是此節目第一位非英國籍的主持人。麥特勒布朗以經典影集《六人行》紅遍全球,並多次入圍艾美獎,同時也以《Episodes》獲得金球獎最佳音樂喜劇類影集男主角。

對於加入《頂級跑車秀》主持陣容,麥特勒布朗表示:「這真是太令人興奮了!身為一個愛車的人,我同時也是《頂級跑車秀》的忠實觀眾,對於能夠加入這個知名的節目感到相當榮幸且期待。」

頂級跑車秀》新的主持內容將會涵蓋整個汽車領域,並帶給觀眾主持群對車輛的獨特見解及熱愛,讓愛車的人或是對車輛充滿憧憬的朋友,甚至是單純欣賞節目娛樂性的觀眾們對《頂級跑車秀》產生迴響。

主持陣容:
•以影集《六人行》中喬伊一角而聲名大噪的麥特勒布朗(Matt LeBlanc)

•曾經是英國最高收入的主持人Chris Evans

•賽車界的翹楚暨F1賽車評論家Eddie Jordan

•打破世界紀錄的德國賽車手Sabine Schmitz

•知名汽車雜誌記者且愛車成癡的Chris Harris

•汽車評論家同時是電視節目主持人的Rory Reid

本日焦點-201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