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倫佩姬《扣押幸福》演技絲絲入扣


當紅女星艾倫佩姬(Ellen Page)演出《扣押幸福》,內心深藏已久的性向問題不斷掙扎,反覆思考之後決定在2015年公開同志身分,此舉絲毫不影響演藝工作反倒為她帶來更多曝光機會。

艾倫佩姬訪談中談到女友眼神盡是止不住的愛意,放假時喜歡坐在沙灘上靜靜看著女友玩著衝浪,現實生活中的甜蜜互動,成為鼓舞了同志朋友追求愛的平等與自由的力量。她堅定表示「身為同志感到驕傲,要用自己的經歷鼓勵更多同志朋友,勇敢做自己!」

透過演出《扣押幸福》艾倫佩姬和茱莉安摩爾終於有機會合作,也因此讓兩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兩人在《扣押幸福》中飾演一對同志伴侶,為了愛與正義決定攜手對抗政府法律,改編自紐澤西女警探蘿拉(茱莉安摩爾 飾)與女友史黛西(艾倫佩姬 飾)的真實故事,在愛得濃烈的同時,蘿拉卻意外得知自己罹患肺癌末期,希望將自己的退休金留給女友,卻遭到政府拒絕。

扣押幸福》將於2月19日在台灣上映,賺人熱淚的真實事件,開啟了為愛爭取正義的溫暖篇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