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內湖哈拉影城二代【響震椅】2016震勢登場


哈拉影城推出全球唯一全影城全面安裝「低頻震動座椅」,全新二代【響震椅】加強配載 「動態調整系統」結合「超低音頻傳導」之功能,依據每部電影的音效劇情,隨著劇情高潮跌起震動效果,出色的震動表現深入每個角落,震度大幅提升,逼真的臨場感,讓你有身歷其境的觀影感受。

哈拉影城一直以來秉持回饋與在地深耕的精神,持續給顧客意想不到的驚喜!今年12月中旬領先全球,推出達1000個座位全面配置震動座椅之影城,稱為二代【響震椅】! 2016跨年夜即能體驗到頂級享受值回票價的震撼感!影城四樓《星空鉅幕區》將有LIVE轉播跨年節目與煙火秀,與你一起歡樂倒數!跨年電影場次還有由全球頂尖能量飲料品牌所提供驚喜小禮贈送給每位顧客!(限量1000瓶送完為止)
影城四樓的《星空鉅幕區》有LIVE轉播跨年節目與煙火秀,超大影幕歡樂倒數。

哈拉影城推出全球唯一全影城全面安裝「低頻震動座椅」,自2010年起研發一代【響震椅】取得專利認證後,為了給予顧客更震撼臨場感,歷經數次調整與改進後,終於在2015年12月搭配電影「STAR WARS:星際大戰」上映同時推出升級旗艦版二代【響震椅】! 期間體驗過之民眾好評不斷。全新二代【響震椅】加強配載 「動態調整系統」結合「超低音頻傳導」之功能,依據每部電影的音效劇情,隨著劇情高潮跌起震動效果,出色的震動表現深入每個角落,震度大幅提升,逼真的臨場感,讓你有身歷其境的觀影感受;二代響震椅再搭配四周頂級音響設備環繞,清晰震撼的立體聽覺感官衝擊,讓你彷彿化身主角人物,同步感受每一幕驚心動魄的關鍵時刻,震撼體感零秒差。哈拉影城的體貼更不止如此,絕對讓你有值回票價的感受!

哈拉影城營運部 陳經理表示,感謝大家的長期愛護與支持,哈拉影城很榮幸能與地方共同成長發展, 並提供優質的觀影環境,是我們的堅持以及對顧客的承諾。二代【響震椅】的推出,正是暨全台以首間全面放映設備3D數位化後,又一領先同業之代表作,成為全球唯一全影廳全面配置獨家專利【響震椅】的影城,並以一般電影票之價格即可享受的到,絕對是一生之中必來體驗的影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