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2/30

2015/12/30

《諜海黑名單》「紅爺」強勢回歸風靡全台

2015/12/30 台灣上映 由坎城影展影帝詹姆斯史派德擔綱主演的《諜海黑名單》,本劇在台一推出就廣受歡迎,詹姆斯史派德所飾演的紅爺因此成了影迷最喜愛的角色之一◦《諜海黑名單》全新第三季於12/29晚間9點AXN頻道全台首播,12月29日晚間首播期間,曾達到50歲以上男性平均0.66的佳績,「紅爺」魅力無窮,風靡全台熟男!



內湖哈拉影城二代【響震椅】2016震勢登場

2015/12/30 台灣上映 哈拉影城推出全球唯一全影城全面安裝「低頻震動座椅」,全新二代【響震椅】加強配載 「動態調整系統」結合「超低音頻傳導」之功能,依據每部電影的音效劇情,隨著劇情高潮跌起震動效果,出色的震動表現深入每個角落,震度大幅提升,逼真的臨場感,讓你有身歷其境的觀影感受。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要大偵探為女性發聲

2015/12/30 台灣上映 編劇馬克蓋提斯決定讓摩登的福爾摩斯回到一百多年前,有一個主要目的,就是讓大偵探為才剛發芽的女權主義發聲!在《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裡,女性角色在馬克蓋提斯的精心安排下,變得更有存在性,這些「特殊女性」的存在,讓《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更為獨特有魅力,也突顯了那個年代女性已經開始爭取自己的權利。



《冲天》朱立倫向抗戰家屬致意

2015/12/30 台灣上映 朱立倫強調,看到《冲天》的內容覺得很感動,更重要的是,這部片不只讓大家了解史實,同時也告訴觀眾戰爭的可怕與和平的重要。「永保和平,才是最重要的目標。」朱立倫說,不管在台灣或是大陸的年輕世代,大家都能夠認清史實,一方面緬懷先烈,一方面讓大家知道和平的重要與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