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百日告別》五月天站台獻上「紅盤」


《百日告別》將於雙十連假前(10月8日)上映,並舉辦上映記者會,而神秘嘉賓五月天全體團員更在記者會最後一刻站台力挺本片,並贈送一個真正的「大紅盤」祝福團員石頭第一次擔任男主角的電影能開出票房的大紅盤!

百日告別》上週甫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原著劇本」、「最佳電影原創音樂」三項大獎入圍,將於雙十連假前(10月8日)全台上映。該片舉辦上映記者會,除了導演與所有演員齊心齊力一同出席造勢外,電影音樂蘇打綠阿龔也在記者會上以鋼琴獨奏呈現電影主題音樂。而神秘嘉賓五月天全體團員更在記者會最後一刻站台力挺本片,並贈送一個真正的「大紅盤」祝福團員石頭第一次擔任男主角的電影能開出票房的大紅盤!也象徵《百日告別》從國際影展一路到金馬獎,上片前氣勢如虹。

百日告別》記者會上包括男、女主角,以及演員李千娜、張書豪、馬志翔、蔡?晏以及電影音樂蘇打綠阿龔都送給了林書宇導演一張大卡片,上面都獻上了自己的一句話。導演林書宇覺得非常感動,最後所有卡片合在一起變成一片「百日花海」,上面寫著「雙十連假就是要看《百日告別》,不然要幹嘛?」,現場氣氛從溫馨瞬間搞笑起來。最後五月天全體團員到齊現場力挺電影,已看過電影的阿信說:「因為這件事是非常重要的事,所以一定要來支持站台。」其他團員則虧說其實大家是來看女主角林嘉欣的女神風采。

百日告別》與沖繩觀光會議局這次更大手筆舉辦看電影送機票遊沖繩與石垣島的活動,觀眾憑著10月13日之前的票根,就有機會抽中機票,詳請請見《百日告別》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