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劇場版境界的彼方》首週末票房挺堅!


《劇場版 境界的彼方》在本週五上映3天,由於受粉絲愛戴及支持,全省票房將近70萬,以限量規模發行,此成績相當不錯。尤其在週六及週日主場滿座率高達9成。

劇場版 境界的彼方》在本週五上映3天,由於受粉絲愛戴及支持,全省票房將近70萬,以限量規模發行,此成績相當不錯。尤其在週六及週日主場滿座率高達9成。

在《過去篇》半妖少年與流著受詛咒之血的少女,奇蹟似的從最終之戰歸來後,故事並沒有就這樣幸福的結束,我們可以看見故事接下來的發展,在《未來篇》女主角栗山未來失去了記憶,而男主角神原秋人如何喚回他們對彼此的感情與羈絆,或許就是要靠強大的愛的力量。

背負著如同詛咒般的宿命,栗山未來和神原秋人還是要很努力地活著,不只為了別人,也因為能活在這世界上。活著本身就是一件美好的事,他們如此努力的掙扎與奮鬥,讓人十分感動,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頓與難題,然而,總是因為身邊一些微小而平凡的時刻,使我們得到能夠堅強面對困境的力量。

整部電影畫面的質感、運鏡、配音與特效等,完美而細膩的刻畫角色的情感變化,進而能夠感染觀眾,使之能夠融入情境中。其中,聲優的表現更是讓角色們有了靈魂,無論是聲嘶力竭地嘶吼,或者是哭泣時的抖音,非常細緻的表現出聲音的細節,人物於是有了真實的溫度;在劇情的節奏方面,導演石力太一也掌握得非常恰當,扣人心弦,難怪一上映就廣受粉絲的愛戴與支持,是一部令人感動,且會不自覺回味的好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