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皮爾斯布洛斯潛入泰國 力挺《無處可逃》


約翰艾瑞克道鐸導演向來擅長營造驚悚的電影氛圍,作品皆帶給觀眾身歷其境的感受。新作《無處可逃》秉持過去作品固有的緊張刺激元素外,並遠至泰國北部拍攝,為電影增加新鮮獨特的異國風貌。

約翰艾瑞克道鐸導演向來擅長營造驚悚的電影氛圍,從《死亡直播》、《惡靈電梯》至2014年的《忐忑》,作品皆帶給觀眾身歷其境的感受。新作《無處可逃》的靈感來自於幾年前泰國的軍事政變,描述一個家庭在東南亞遭遇動亂,男主角帶著家人脫離險境的歷程。電影秉持約翰艾瑞克道鐸過去作品固有的緊張刺激元素外,並結合兩大卡司:皮爾斯布洛斯南與歐文威爾森,遠至泰國北部拍攝,為電影增加新鮮獨特的異國風貌。

無處可逃》原先預定的拍攝地點是在柬埔寨,但後來導演覺得一個真實國家的政治問題會讓這個電影的故事失焦,於是編了新的語言、文字,虛構出一個不存在的國家。拍攝地點也因為在柬埔寨有許多不可抗拒的因素,最後便決定至清邁完成三十九天的拍攝。

日前皮爾斯布洛斯南宣傳新片,當提到年齡的議題時,他說:「我意識到一個演員因為體能的關係,能夠演動作片的時期有限,或許年紀過了六十,就被認為該是時候要從動作電影優雅地退場,讓更年輕的演員來擔任演出。但我覺得我現在還能跑,還能打鬥,大家未來拭目以待…..。」看來仍想看皮爾斯布洛斯南演動作片的影迷們,近年內是不會失望了。皮爾斯布洛斯南與歐文威爾森的影迷敬請期待將於十月十六日上映《無處可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