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百日告別》公布入選東京影展


將於十月八日在台上映的《百日告別》陸續獲得許多國際影展的關注,繼釜山影展入選「亞洲之窗」單元、溫哥華國際影展入選「龍與虎」單元後,今日再入選東京影展「世界焦點」單元!

將於10月8日在台上映的《百日告別》近期已成為網友最期待看到的國片,電影也陸續獲得許多國際影展的關注,繼釜山影展入選「亞洲之窗」單元、溫哥華國際影展入選「龍與虎」單元後,今日再入選東京影展「世界焦點(World Focus)」單元!

百日告別》女主角林嘉欣在2008年曾以香港電影《親密》提名第4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同年亦和該片男主角鄭伊健、導演岸西,一同出席東京影展與其他影片角逐最佳女主角等獎項。闊別七年今日再次入選東京影展,林嘉欣表示相當興奮。東京影展10月10日將公布《百日告別》播映的場次日期。而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單元則將在10月3日搶先播映《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將帶領男女主角石頭、林嘉欣一同出席釜山影展盛會。

由林書宇導演自身生命經歷出發的《百日告別》,10月1日將由大田出版社發行電影散文書《你走了以後,我一個人的旅程—林書宇的百日告別》,新書尚未上架還在預購期間,已榮登博客來網站「文學小說新書榜」第一名!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