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許瑋甯《紅衣小女孩》每天瀕臨崩潰邊緣


《紅衣小女孩》拍攝過程中許瑋甯除了必須時時刻刻保持驚恐情緒外,體力上也備受考驗,她不僅要在錯綜複雜且堆滿了植披的山路中拚命奔跑,還要不停地摔倒絆倒,拍到最後幾乎全身佈滿嚴重瘀青。

改編自1998年轟動全台靈異事件的電影《紅衣小女孩》,由新銳導演程偉豪執導,黃河、許瑋甯、劉引商、張柏舟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將紅衣小女孩這個流傳近20年的恐怖鄉野傳說首度登上大銀幕。

拍攝過程中不僅怪事頻傳令劇組心驚膽戰,其中最後一段森林戲更是讓演員與劇組都吃足苦頭,故事中女主角許瑋甯為了尋找失蹤的男友黃河與搜救隊上山卻不幸落單,必須獨留在山中面對各種恐怖情境,回憶起當時拍攝過程,許瑋甯表示:「每天幾乎都是硬著頭皮拍完的,一到現場就必須把情緒ㄍ一ㄥ在崩潰邊緣,沒有一刻舒服。」沒想到森林戲拍了近兩周,過程中許瑋甯除了必須時時刻刻保持驚恐情緒外,體力上也備受考驗,她不僅要在錯綜複雜且堆滿了植披的山路中拚命奔跑,還要不停地摔倒絆倒,拍到最後幾乎全身佈滿嚴重瘀青,許瑋甯自己都笑說:「因為真的太累,拍攝當下突然一股火,心想乾脆把阿偉放生了,幹嘛去救他!」但導演程偉豪反而非常讚賞且直說:「她根本就是一個女戰士,通常都是男生來做的動作戲,這次全部都是由她完成。」

今日同時在YAHOO電影首播《紅衣小女孩》緣由篇花絮,為了拍攝這篇花絮,劇組特別請到17年前台灣靈異節目「神出鬼沒」製作人黃琇珮現身說法。

全新跨國型態的正宗恐怖片《紅衣小女孩》電影描述,阿偉(黃河 飾)是一個房地產經紀人,認真工作希望能與女友怡君(許瑋甯 飾)早日結婚。有一天,與他同住的奶奶(劉引商 飾)失蹤了…。詭異的是,家裡打掃過了衣服也洗好了,還替阿偉煮了早餐,但就是不見奶奶的蹤影。毫無頭緒的阿偉逐漸感到焦急,他打開奶奶平日用的相機,竟看到其中一段出遊的影片中,有個詭異的身影跟在奶奶背後,像是個穿著紅衣的小女孩,阿偉打從心底感到不寒而慄,沒想到詭異的事情,開始接二連三地發生…《紅衣小女孩》將於11月27日全台驚嚇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