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努比》8/10史努比準備要過生日了!


再過三天,8月10日史努比即將歡度生日了!全球最紅的小狗狗史努比自1950年推出至今年剛好滿65週年!

再過三天,8月10日史努比即將歡度生日了!全球最紅的小狗狗史努比自1950年推出至今年剛好滿65週年,全世界各地都在歡慶這個陪過無數的大人小孩度過許多歡樂日子的超級經典漫畫鉅作《花生漫畫》,而今年聖誕節檔期更將首度推出3D電腦動畫電影《史努比》,並由打造《冰原歷險記》及《里約大冒險》系列的頂尖動畫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操刀,為了幫史努比慶生,導演史帝夫馬提諾(Steve Martino)更製作一支影片,由他親自教大家如何自己動手畫出史努比,今日影片也正式上線囉,歡迎大家開始動手畫出史努比,並公開上傳到臉書加上#史努比生日快樂,與全球粉絲一起祝「史努比生日快樂!」《史努比》台灣將於12月25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