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上變身情人》韓國媒體首映會星光耀眼


備受看好在韓國暑期開出耀眼票房的創意新片《愛上變身情人》,日前舉辦韓國媒體發布首映會,主要演員及導演齊聚一堂,除了女神主角韓孝珠外,最大噱頭話題之一,便是找來21位日韓巨星飾演同一位男主角的勁爆安排!

備受業界看好在韓國暑期開出耀眼票房的創意新片《愛上變身情人》The Beauty Inside,日前舉辦了韓國媒體發布首映會,主要演員及導演齊聚一堂,除了人氣爆表的女神主角 韓孝珠 以外,影片的最大噱頭話題之一,便是找來21位日韓巨星飾演同一位男主角的勁爆安排,當天飾演男主角「禹鎮」的幾位主要演員們,也首度發表了自己詮釋如此獨特角色的心路歷程,更添觀眾對影片的好奇與矚目!

近期因為與 池城 合演高收視韓劇《KILL ME, HEAL ME》而在台打開高知名度的人氣帥哥 朴敘俊,這次更在《愛上變身情人》中演繹令觀眾揪心的關鍵角色。他率先坦言自己在詮釋男主角化身之一時的緊張程度。朴敘俊 表示:「過去都是自己先研究並揣摩角色,再和導演討論;但這次則是完全依照導演的建議,因為真的很擔心因為自己沒有詮釋好,而影響到整部影片的一致性與完整度。」

而曾在《尚衣院:衣縷情絲》中飾演冷酷君王的另一位新世代帥氣男星 柳演錫,這次在片中則以暖男形象現身,同樣是令觀眾留下印象深刻的演出。柳演錫表示自己在演出禹鎮一角時,也曾不時自問,換作自己,是否真的有可能接受如此「百變」的另一半?「不過,在看完整部片後,我想答案是肯定的,也希望每一個走進戲院觀賞《愛上變身情人》的觀眾,都可以帶著這個疑問,並且在看完電影後,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柳演錫如此表示。

而這次首映會上,唯一出席的女版「禹鎮」千禹熙 被問到首度飾演男性角色,是否有困難之處時,這位甫在去年以《青春勿語》榮獲韓國奧斯卡(青龍獎)影后的年輕女星,充滿自信地回覆:「我並沒有覺得自己是在飾演一個男性,我只是在飾演一個深愛怡秀(韓孝珠 飾)的人。我認為飾演這個角色最重要的地方,就是要延續禹鎮這個人的內在特質與精神…。」

愛上變身情人》The Beauty Inside預售票已於7/31正式開賣,可於 博客來售票網 以及 全台 7-11 ibon機台 購買。凡於博客來售票網購買『超級變變變雙人套票組』,即隨票加贈 too cool for school - Jean Geroge防曬隔離霜防曬迷你組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持電影上映票根還可參加電影票根抽獎活動,即有機會抽中too cool for school熱銷商品組合,及由大田出版社發行,第一本以美食為主題的舒壓著色書《美味時光Coloring and the Food》乙本。活動詳情請上 可樂電影官方粉絲頁 查詢。

此外,為了替這部充分展現奇幻浪漫類型創意的新片暖身,可樂電影也舉辦了巡迴造勢活動「夏日奇幻電影季」,將帶著一系列主題講座及特映活動,走遍全台藝文據點宣傳,並分享歷年可樂引進的奇幻傑作,除了再次實踐一貫與觀眾近距離接觸的使命以外,也期待在《愛上變身情人》正式上映前,拓展一般觀眾對奇幻類型的接受度,參與的影迷也勢必將對韓國電影近年的創作質感躍進,徹底刮目相看。
本周活動場次如下,歡迎影迷一同共襄盛舉:
8/12(三)19:00 秘氏咖啡 – 奇幻精選特映
8/14(五)19:00 鹿角公園咖啡 – 奇幻精選特映
8/14(五)21:00 Spacebar room – 奇幻精選特映
8/15(六)15:00 Solo Singer Life – 奇幻精選特映
8/15(六)19:30 甘樂文創 – 奇幻精選特映
8/16(日)14:00 站前誠品 亞洲奇幻電影大師講座

愛上變身情人》即將於9/11(週五起)與韓國首輪同步,邀請全台觀眾一起走進戲院,體驗韓孝珠與眾多不同面貌的巨星之間,千面萬化的奇幻愛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