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琳娜》 陳怡蓉莊凱勛親送端午早餐


「早安,你愛琳娜了嗎」?國片《愛琳娜》主角陳怡蓉、莊凱勛現身電影院,親送甜蜜早餐給今天進戲院看早場《愛琳娜》的觀眾朋友。不少粉絲揪朋引伴提早到場,也有觀眾表示驚喜,「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愛琳娜》上映兩周受好評,近期勤跑戲院的男女主角感受觀眾熱情,不少觀眾在映後表示想找父母親、好朋友看《愛琳娜》,遇到好幾位觀眾已經是第二次、第三次看《愛琳娜》,莊凱勛說,與導演林靖傑在高雄遇到一位20多歲的觀眾多次,一問之下才發現這位觀眾已經是「第六刷,每次都感動」,還親送母親坐的發糕「希望《愛琳娜》一路發」。
 
為了感謝《愛琳娜》觀眾的熱情及感動,特地準備甜蜜早餐、快閃電影院「就是為了跟觀眾們說謝謝、說早安」。陳怡蓉說,大學時候最愛看早場電影。因暑期好萊塢電影上映,戲院廳、時段有限,不少觀眾表示一位難求,她們也趁機提醒,早場及午茶時段搭配愛琳娜「也很讚喔」! 莊凱勛熱情發早餐,唯一的擔心是因天氣熱流汗,深怕自己的汗滴在肉鬆麵包上「加味」。
 
陳怡蓉及莊凱勛皆表示,因為正值趕戲殺青階段、舞台劇巡迴演出等,心理很焦急不能時時陪著導演四處跑,只能硬擠出拍戲空檔,參與北中南戲院幾場映後座談,日前受傷的陳怡蓉因為心繫愛琳娜,周末送餐、催票房,覺得「一點也不辛苦」!莊凱勛則是大陸舞台劇巡迴演出一落幕,即刻回台灣馬不停蹄台灣北南跑,分別與導演、電影音樂總監等親自參與映後座談。不過當看到觀眾熱情回饋,表達對電影的感動與回饋,「就很開心」。
 
愛琳娜》上映前,便透過試映口碑宣傳,賣出兩萬七千張預售票,不過目前手持預售票的觀眾還未進場的仍是多數。陳怡蓉及莊凱勛也呼籲,揪愛人哪看愛琳娜不要慢慢來,即早進場「早起的鳥兒早感動」!
 
愛琳娜》口碑好評持續上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