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琳娜》屏東波麗士大人「包圍」相挺


《愛琳娜》上映一周,十六家戲院票房突破七百萬,不少熱情粉絲創意發想幫宣傳;屏東警察深受感動,自發舉辦一場「波麗士挺愛林娜 用愛包圍警察局」活動,導演林靖傑、女主角陳怡蓉聽到大感動,決定快閃屏東警局現場

原來這起活動是屏東警局劉科長的發想,20年沒進電影院看電影的他,看了《愛琳娜》後大受感動,鼓勵周遭親友、同仁要進戲院相挺,與同仁們突發奇想來場呼應「愛琳娜精神」的「包圍警局」活動。他們覺得,其實警察工作辛苦,處境還不如勞工,「畢竟大家知道勞工節、教師節、軍人節」,沒有人記得警察節是六月十六日,趁此機會相挺愛琳娜,也鼓勵警察同仁「再怎麼辛苦也要活出美麗的花」!
 
為了感謝各地粉絲支持,《愛琳娜》導演林靖傑、男女主角莊凱勛、陳怡蓉近來「南征北討」。陳怡蓉最近因擔心票房表現,「擔心的胃痙攣」,與導演至南部突襲影城,看到廳院坐了不少觀眾以及熱烈迴響,覺得「不藥而癒」!《愛琳娜》上映一周票房表現亮眼,多家戲院在周間也達至七成入座率。
 
愛琳娜》現正口碑好評上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