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6/22

2015/06/22

日老牌演員鹿賀丈史 扮打火英雄深具挑戰

2015/06/22 日本資深人氣演員鹿賀丈史,自出道至今累積無數優秀作品,無論是舞台劇、電視劇或電影,他都絕不缺席,並憑藉其出色演技奪得各類大獎。本次於《人生最後那幾件事》中鹿賀丈史扮演打火英雄,演技真摯動人。







黃金卡司飆演技 《暗處》勇奪新片票房冠軍

2015/06/22 改編自暢銷女作家吉莉安弗琳的懸疑驚悚小說《暗處》上映後好評延燒,以全台1300萬新台幣票房拿下全台新片票房冠軍。自從上部作品《控制》改編上映後,獲全球觀眾激賞,新作《暗處》故事的複雜度更勝《控制》。









《角頭》端午車隊遊高雄 張立東假扮王陽明

2015/06/22 被喻為二十年來最寫實的台灣黑幫電影《角頭》日前公佈兩分鐘的正式預告,角色更加鮮明,劇情走向撲朔迷離、引人入勝,上線一小時便突破萬人收看!成功收服影迷的好奇心以及期待感,繼《艋舺》之後再掀黑幫片風潮。



羅莎蒙派克感謝賽門佩格 十年友情保持笑容

2015/06/22 英國女星羅莎蒙派克在電影《控制》裡的蛇蠍女角色讓人印象深刻,精湛的演技也幾乎讓男明星們被迫靠邊閃,但是與她結識十年的賽門佩格,卻讓她擺脫陰險的形象,兩人在電影《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友情盡顯無遺。



《愛琳娜》 陳怡蓉莊凱勛親送端午早餐

2015/06/22 「早安,你愛琳娜了嗎」?國片《愛琳娜》主角陳怡蓉、莊凱勛現身電影院,親送甜蜜早餐給今天進戲院看早場《愛琳娜》的觀眾朋友。不少粉絲揪朋引伴提早到場,也有觀眾表示驚喜,「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