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賀!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日票房奪冠


捷報!《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打敗眾賣座強片,榮登日本票房冠軍寶座!

4/18日是日本黃金假期,也是兵家必爭的 檔期 ,同檔推出的影片包括:《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 》、《玩命關頭7》等…,結果首週未《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 》以票房9億6058萬6350日圓暴熱成績登頂,勇奪冠軍,《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票房也高達8億7476萬2300日圓暫列第二,本集柯南與比去年票房紀錄相比,動員數成長5.9%,、票房成長10.8%,,相信將會再次刷新柯南票房紀錄,《玩命關頭7》名列第三。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 》首周上映兩天,比上次 神與神首周動員人數成長了27.4%,票房成長40.3%,這也是發行公司東映公司史上最大上映規模,全國高達653廳(包含2D?3D?4DX?IMAX3D)。對於該片以IMAX形式在日本上映,作者鳥山明表示“希望讓觀眾有種身臨其境的真實感,親身感受到激烈對戰的精彩瞬間” ,日本電影從未以IMAX形式上映過,此部《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將開啟日本電影的新篇章。

該片是《七龍珠》第19部劇場版,由鳥山明親自操刀,描繪復活的反派惡魔弗力札與悟空的宿命對決,宇宙史上最邪惡的願望終於成真,復活後的弗力企圖找悟空等賽亞人復仇…。現在,這一場遠遠超越戰士們極限、空前絕後的戰鬥,就要揭開序幕了──。

5/01進戲院瞧瞧…悟空與貝吉塔變成了長著藍發的“擁有神之力賽亞人的超級賽亞人” , 與更進化的弗力札展開宇宙級殊死搏鬥 !!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