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復活的「F」好萊塢首映


復活的「F」特映會等侯入場的觀眾人龍綿延數公尺,觀眾熱情延燒無法擋,更令人訝異的是觀眾層除了固定的粉絲外,還湧進一批青少年新影迷!!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2015年的劇場版作品即將上映,日前4月11日製作團隊先在洛杉磯好萊塢格勞曼埃及劇院舉辦了一場豪華的紅毯特映會,等侯入場的觀眾人龍綿延數公尺,觀眾熱情延燒無法擋,更令人訝異的是觀眾層除了固定的粉絲外,還湧進一批青少年新影迷!!

該系列的動漫從1984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至今每次推出劇場版仍造成轟動。在這場好萊塢的特映會中,現場氣氛猶如熱鬧的嘉年華遊行,現場的觀眾無比熱情,許多人都半夜兩三點就抵達現場排隊,不願錯過其中的任何的細節。

典禮開始首先請許多的cosplay社團分享他們的感言及期待,而cosplay的範圍非常廣,從基本款的悟空、到魔人普烏、甚至初代的佛力札,每個腳色都可以說是非常投入與開心,同時非本片中的動畫人物火忍影者也來捧場。現場甚至有請群眾跟悟空一起集元氣彈的活動,所有人一起高舉雙手歡呼,證明觀眾們對於這部電影的熱情與迫不及待。



活動中請來許多從日本飛過來的《七龍珠劇場版-復活的f 》製作團隊們,包括導演、及聲優,他們雖然平時不常以本人的姿態直接出現在螢光幕,整個活動從擊鼓樂團引導熱鬧登場,開到結束進行了將近一小時,現場的觀眾卻都意猶未盡。影片上傳到網路後引起眾多迴響,有人說演員非常可愛、有人說紐約應該也要辦一場才行,期待的氛圍顯然沒有隨活動結束而落幕,反而激起了更廣大的迴響。



台灣的粉絲5月1日就能到戲院一睹為快。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