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七龍珠Z 復活的 F 逆轉勝!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首週未台北票房開紅盤,在全台限量戲院聯映下,共收新台弊$250萬元,與上一集《七龍珠 Z劇場版:神與神》相比,動員人數及票房快速成長約500%,逆轉勝前集的票房.

挾帶日本上映票房的聲勢及龍珠迷的愛載,《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首週未(三天)台北票房開紅盤,在全台限量戲院聯映下,共收新台弊$250萬元,與上一集《七龍珠 Z劇場版:神與神》相比,動員人數及票房快速成長約500%,逆轉勝前集的票房!!

本作因為有黃金版弗力扎和藍版孫悟空登場而備受關注,加上與日本幾乎同步上映,吸引了青年觀眾外,更引進以往看龍珠迷的5、6年級生的成年觀眾回籠入場,讓他們再一次重溫當年記憶而深受感動 !! 龍珠迷一致反應本集超好看、又歡樂、又熱血! 戰鬥100分、搞笑100分、並稱本集為神作!

本作是《七龍珠》第19部劇場版,由鳥山明親自操刀,描繪復活的反派惡魔弗力札與悟空的宿命對決,宇宙史上最邪惡的願望「驚人的對戰」的故事就此展開,復活後更強的弗力企圖找悟空等賽亞人復仇…。

而悟空變成了更強大、幾乎升級到神的層級!貝吉塔也都超越自我,變成“擁有神之力賽亞人的超級賽亞人”!現在,這一場遠遠超越戰士們極限、空前絕後的戰鬥,就要揭開序幕──。在電影院看七龍珠,龍珠迷覺得十足過癮,超炫的畫面、精彩的戰鬥,震憾的音效。瞧瞧…更進一步的進化的弗力扎吧!!

七龍珠最近超熱門。超有才華的網友將七龍珠最初代的主題曲由「CHA-LA HEAD-CHA-LA」改編成台語,kuso了龍珠迷,也笑翻了一堆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