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七龍珠Z劇場版7天動員100萬人觀影 !


4月18日上映至4月23日7天的最新劇場版《七龍珠Z :復活的F》,動員觀影人數已經突破了100萬人次,目前累計票房總收入高達13億日元.

根據日本最新統計,4月18日上映至4月23日7天的最新劇場版《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動員觀影人數已經突破了100萬人次,目前累計票房總收入高達13億日元,本週名列第三,同期上映的《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觀影人數也突破了100萬,創柯南電影系列史上最快破百萬的,名次依然穩坐亞軍,本週最新排名次是:仙履奇緣、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七龍珠Z :復活的F。

相較與前作《神與神》相比,《七龍珠Z :復活的F》的觀眾年齡層分佈更廣,從還沒有上學的孩子到初中生都被吸引到電影院裡來了。如果說《神與神》是一部搞笑成分豐富、讓人看得輕鬆愉快的冒險電影,那最新劇場版《七龍珠Z:復活的F》便是能讓觀眾驚艷、且看得目不轉睛的高級戰鬥動畫電影,又不失詼諧。

此次《復活的F》中,觀眾可以稍稍看到維斯的厲害之處,到底是如何讓悟空與貝吉塔除了戰鬥力大大提升,甚至進入自行探索與找尋的心靈層次。當然,這集的最大賣點絕對不是這個,而是藉殘黨幫忙進而再度復活的宇宙帝王弗力紮。擁有四種型態的變身型宇宙人,每次變身力量都會提升,此次挾帶巨大能量重獲新生,其終極型態更是讓大夥引以為戒。是故,為了能順利拯救地球,各位戰士不得不聚在一起奮力一搏,因此大家可以看到許多久違且令人懷念的角色,都將於本劇作中齊聚一堂。

究竟,悟空一行人能否成功戰勝終極黃金弗力扎?弗力扎的力量又可以達到什麼樣厲害的境界?《七龍珠Z:復活的F》將告訴你答案,絕對會讓粉絲意想不到且感到萬分驚喜。有史以來最驚天動地的《七龍珠》系列電影版,《七龍珠Z:復活的F》將於5/01經典呈現。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