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SKE48 偶像的眼淚 確定5月在台上映


AKB48集團又一熱血感人紀錄片,紀錄名古屋高人氣少女偶像團體-SKE48的辛酸血淚史。 《SKE48 偶像的眼淚》5月22日確定在台上映!

日本超人氣偶像團體AKB48集團總長高橋南,帶領兩位次世代成員向井地美音、川本紗矢於昨(16日)登台,今(17日)於花博公園TAIPEI EXPO PARK爭?館正式宣布將在台灣舉辦新成員的徵選活動!AKB集團目包含姐妹團已超過300人,除了唱片在日本張張破百萬創下多項紀錄外,每年都會上映的紀錄片也是粉絲不容錯過的「特典」,今年官方更公開表示將陸續製作姐妹團SKE48、NMB48、HKT48紀錄片,讓大家可以用不同角度看到偶像辛苦和努力的一面。率先已在日本登場的《SKE48 偶像的眼淚》現也確定登台,於5月22日在台上映,粉絲不但可以看到6年前SKE48成軍的青澀模樣,還可以看到兩大王牌松井珠里奈和松井玲奈珍貴的訪談,揭開偶像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

紀錄片《SKE48 偶像的眼淚》除了有自團體組成以來持續拍攝的大量紀錄影像,還有為了這次電影而全新拍攝、現役成員及畢業生們共計超過40人的單獨訪談。在前NHK製作人的石原真導演所構築的鏡頭前,眾成員們紛紛吐露出赤裸裸的真實想法。一個是年僅11歲,就被娛樂界教父─秋元康製作人發掘並盛讚為「鑽石原石」的松井珠里奈;另一位則是不曾嘗試過唱歌或跳舞,從最後一排開始努力直到最後成為頂尖明星的松井玲奈。以相對的兩個王牌為主軸貫穿,電影中描繪了六年來因所有成員及粉絲的付出,才終於讓SKE48成為人氣團體的過程,兩位王牌甚至在AKB48總選舉中打敗許多主團成員,人氣直逼前三名,她們在這條遙遠的道路上所經歷過的大風大浪,正是「偶像淚水的歷史」。日本偶像史上最赤裸裸的訪談,滿溢的淚水也來不及拭去,不斷吐露心中最真切的思緒,少女們的身影將激烈地憾動觀眾們的心!電影即將於5月22日在上映,更多電影資訊及活動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