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總統遊戲》空降票房冠軍 首週破六百萬


奪新片票房冠軍,網友kuso海報引話題!山繆傑克森大讚小男孩是「芬蘭鷹眼」架勢不輸正牌!在台上映後口碑爆表,滿座率高達9成、全台超越600萬票房拿下新片票房冠軍!

神盾局長改演手無吋鐵的待救總統 
 
在電影《總統遊戲》中,好萊塢演員山繆傑克森扮演遭恐怖份子襲擊的總統,受歡迎程度完全不輸《復仇者聯盟》中的「神盾局局長」,山繆傑克森說:『以往都是扮演神通廣大的局長,難得扮演手無寸鐵的落難總統等著被救,還是被一個13歲青少年相救,這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
 
「芬蘭鷹眼」小童星架式十足  

這位年僅13歲的童星歐尼托姆米拉亦令觀眾驚豔,先前因金馬影展在台首映《聖誕壞樂》之後就引起討論,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話題,本次在《總統遊戲》表現仍亮眼,甚至有網友說他與《復仇者聯盟》中的「鷹眼」相似度幾乎百分百,因此被稱為「芬蘭鷹眼」,《總統遊戲》也被戲稱是「鷹眼前傳」,山繆傑克森說:『歐尼很棒,很專業,拉弓的架勢完全不輸給傑瑞米雷納(鷹眼)。』


總統遊戲》描述美國總統座機「空軍1號」遭遇恐怖份子襲擊,墜落於芬蘭雪地上;孤立無援的美國總統幸得一位13歲小獵人的協助才躲過獵殺,兩人首先要面對的是如何在充滿兇禽猛獸的荒山野嶺中度過一晚,更要查出到底誰才是暗殺總統的幕後主謀。
 
總統遊戲》全台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