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國修生日前夕《極光之愛》口碑持續發威


由李思源編導,改編自李國修經典舞台劇的電影《極光之愛》,上映11天(至29日),在12月30日李國修冥誕前夕,全台票房突破1500萬,口碑和票房持續發威。

一群屏風戲迷也是義工們(簡稱小將),也特別選在30日國修老師生日這天,在戲院包場,並邀請王月、李思源,以及屏風子弟兵-金鐘視后鍾欣凌在這特別的日子,在電影院一同觀賞《極光之愛》懷念李國修。而因為李國修生前就交代他的告別式,請大家不用穿黑或白色,最好是紅色,因為那是屏風Logo的標準色,代表著對生命的熱情。於是在今天這場生日特映會上,大家也都穿上紅色衣服來表示對國修老師的祝福與懷念!

當初《極光之愛》就是因為編導李思源和父親李國修在生前的一個約定,要在父親李國修生日之前完成,當作送給父親的生日禮物,於是在今天30日王月、李思源和鍾欣凌與屏風小將們齊聚,如期如約地將電影獻給天上的李國修,王月一早也在屏風表演班的粉絲頁上,寫了給國修老師的生日卡片「最愛的國修:今天是你的「冥誕」,我想我永遠不會習慣這兩個字...。面對著屏風表演班在去年年底宣告暫停演出,空蕩的排練場和辦公室,我們成立了屏風特攻,來了另一群電影的專業人才,開始一部電影的浩大工程...。回首這一年,分秒不停歇的工作,訝異自己竟可以將對你的思念化為強大的力量,我才發現原來「極光之愛」不僅是獻給你的生日禮物,更是給我新生的禮物!謝謝你,我永遠愛你...」全文請見http://goo.gl/ccKooz

鍾欣凌也在現場說到:「雖然《極光之愛》本來有我的場面,但後來都被剪掉了,但我依舊很感動也很榮幸,可以在今天來到這裡,和大家一起懷念國修老師,一起獻給老師這份最棒的禮物。」現場眾人在電影還沒開演,就留下感動的淚水,場面既溫馨又感人。

極光之愛》在上映之後,也得到許多名人的口碑推薦,包含剛完成終身大事的林依晨,也在個人粉絲頁上分享:「人世間的緣份,有的常常兜了一圈又回到原點,有的卻是一旦錯過就不再回來,徒留遺憾與傷感,看完這部電影,你會有好多個糾心的時刻、想起某些讓你留下遺憾的人兒,潛意識中失落的情感與思念,也會被輕輕地拉扯出界。《極光之愛》其實就是希望我們珍惜眼前人、盡力於每一個當下啊。」影后劉若英說:「舞台與電影的結合,清新真摯的情感,如細細流水般慢慢淌過乾枯的絕望。一部關於愛與傳承的電影。」黃子佼也說:「演員優秀導演讓人驚豔,很高興台灣多出一位這麼年輕的大導演,對《極光之愛》只有兩個字的形容:必看!」還有安心亞也在臉書上分享:「哭到衛生紙不夠擦,我後半段幾乎都在哭...太感人了!」

發行商甲上娛樂也選在今天公布了鍾欣凌在《極光之愛》中的隱藏版精彩片段,鍾欣凌在片中扮演便當店老闆娘,因個性內向的宥勝買錯便當,由楊丞琳幫他出頭爭取,於是「便當」種下了楊丞琳和宥勝的愛苗。但當初?於片長,把這可愛的片段剪掉讓李思源和王月感到十分可惜,如今在國修生日公開,也讓鍾欣凌一嘗宿願,因當時一心想拿下金鐘視后鍾欣凌,為的只是希望將獎座獻給國修老師,果然一舉奪魁!也希望這份福氣仍能為電影《極光之愛》票房增溫,拉抬更多人氣!

極光之愛》是一部關於約定、等待、錯過與原諒的電影。相隔廿四年,兩段關於「初戀」的故事,不同的世代,不同的愛情觀,但有著同樣對愛的執著。一個「北極光」傳說娓娓道出母親、女兒對愛情與親情的依戀,穿越兩代的永恆之愛就此展開…。《極光之愛》現正全台熱映中。

極光之愛》鍾欣凌種下愛苗篇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5226&pid=16063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