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極光之愛》首映眾星齊聚力挺


將於本周(19日)上映,獲選為今年金馬國際影展開幕片,屏風特攻首部作品,改編自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的電影《極光之愛》,今日(15日)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

現場除了所有演員連袂盛裝出席外,包含了眾多屏風子弟兵和演藝圈大咖都一同出席站台,讓現場瀰漫了濃厚對李國修的愛和溫暖,但也因為許多屏風演員本來都有參與演出,但礙於片長和劇情結構的考量,只好忍痛割愛,許多演員的精采表演都剪掉,也讓監製王月自嘲:「今天除了是《極光之愛》首映會外,也是道歉大會!」

今晚《極光之愛》首映會上眾星雲集,主要演員楊丞琳、宥勝、季芹、林妍柔、林柏宏、李運慶、魏蔓、樂明明、楊麗音、邱彥翔、黃嘉千、朱德剛、邱逸峰幾乎全數到齊,也讓王月和編導李思源看到這個場面格外的感動,王月形容:「《極光之愛》得到眾多人的幫助,讓我在面對這艱鉅浩大的願望工程不至孤單,現在終於完成《極光之愛》,讓我在國修冥誕前當作生日獻禮。國修常說”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而現在我要說”我這輩子做了這件事,此生無憾!”」

楊丞琳對於能夠演出《極光之愛》,再次的感謝王月和編導李思源願意找她演出,也對自己在片中的表現,感覺到和電視劇或者五年前電影演出時,演技更加不同和成熟,楊丞琳說:「雖然當初我沒有參加到屏風的訓練課程,覺得很可惜,但是月姐和思源用不同的方法,給我最好的幫助。我絕對會期待和屏風、月姐、思源的再次合作,如果還需要我,我一定盡可能的幫忙。」

此外宥勝談到初見李思源時:「剛開始看到思源,我以為他應該是個媽寶,這麼年輕的導演我真的不敢合作,但是之後我只能說,他現在是我的好兄弟兼英雄!」此時楊丞琳跳出來幫導演說話:「我跟你相反,因為我16歲就出道,所以還蠻在意用年齡來看待一個人是否專業,所以我一開始就沒有懷疑,因為思源有國修老師的精神,但是沒有他的影子。大家不要覺得思源是在模仿,他是傳承。」

而除了主要演員外,現場更有近30位藝人出席力挺,頓時首映會場宛如頒獎典禮,眾星雲集。為《極光之愛》打造兩首主題曲,包括自己獻唱的歌曲<真實故事改編>,以及為另外一首由梁靜茹演唱的<小小孩>擔綱作曲的五月天天團成員石頭,今也與家家特別出席首映,此外演藝圈重量級大咖包括:王偉忠、王鈞、苗可麗、嚴立婷、潘瑋柏、黃小柔...等都到場力挺,現場星光閃耀,媒體與粉絲完全擠爆會場。

另外最特別的是屏風子弟兵幾乎全數到齊,包括郭子乾、徐譽庭、葉天倫、方文山、董至成、王仁甫、狄志杰、顏嘉樂、尹馨、陳孝萱、萬芳、郁方、杜詩梅、亮哲、錢韋衫、張本渝等也都一一亮相,表達支持。然郭子乾和因工作無法到場的鍾欣凌、夏于喬...等原本在戲中都有許多精彩的演出片段,但因為片長和劇情結構,不是被刪除就是減掉了許多戲份,王月也因此特別向這些演員們致歉,更深深感謝這些屏風子弟不說二話的力挺和諒解!」

強調在地元素的《極光之愛》,在今天首映會更獲得HTC企業的鼎力支持,HTC不只投入廣告以行動支持屏風、支持王月,今天首映會HTC也投入協助,近期正推出HTC re 攝錄影機,在現場不僅展現這項新產品,王月和李思源更拿起這最新攝影機在台上和眾演員玩起自拍,更為這值得紀念的一刻留下珍貴的自拍影像紀錄。而最後首映會更飄下點點白雪,這更讓所有演員驚呼,在滿場飄雪的浪漫氣氛之下結束,也期盼全台灣的觀眾都能在12/19後一起看見感受到《極光之愛》!

極光之愛》是一部關於約定、等待、錯過與原諒的電影。相隔廿四年,兩段關於「初戀」的故事,不同的世代,不同的愛情觀,但有著同樣對愛的執著。一個「北極光」傳說娓娓道出母親、女兒對愛情與親情的依戀,穿越兩代的永恆之愛就此展開…。《極光之愛》定於12月19日全台盛大上映。

目前《極光之愛》預售票已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預售票共有四種:包括極光珍愛套票 1314元(內含電影票2張&純手工小妹娃娃1支);石頭約定電影套票699元(內含電影票2張&石頭最新書-末日備忘錄1本);屏風戲迷專屬套票660元(內含書籍-李國修編導演教室1本&電影票2張) ;《極光之愛》T-shirt套票799元(內含電影主題T-shirt 1件&電影票1張)

極光之愛》電影預告http://goo.gl/DdcVCj
極光之愛》幕後花絮-遺憾篇http://youtu.be/WVWgjnuSd7w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