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兩層樓高超大水晶球 就在西門町樂聲廣場!


全台唯一巨大水晶球超吸睛!展期一個月民眾還可「進球」體驗!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街頭上已經逐漸可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不過看到的不外乎仍是聖誕樹或燈飾點綴。但在西門町樂聲廣場LUX PLAZA卻出現寬6公尺、高5公尺,將近兩層樓高的超大水晶球,可以讓人真的走進水晶球裡拍照留念,留下這值得記錄的一刻!據了解,今年全台灣共有三顆大型水晶球,分別在台北、台中和台南各一顆,但唯一只有樂聲廣場的這一顆最大也才能讓人進入。水晶球將在樂聲廣場展示為期一個月(12/16-1/15)的時間,也是今年全台唯一一顆可以讓人進入的巨型水晶球,想要感受不一樣奇幻水晶球的朋友們可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這一顆宛如被小叮噹放大燈照過的放大版聖誕水晶球,裡面的擺設也超有聖誕氣氛!不僅種著聖誕樹、還有可愛的聖誕麋鹿拖著發光的小雪橇、五顏六色繽紛的禮物盒和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發光燈泡,為最近寒冷到不行的台北街頭,注入一股溫暖的暖流。配合聖誕節檔期,樂聲影城要讓所有人一起感受這聖誕節的美好!這顆寬6公尺、高5公尺的水晶球一次可以同時容納好幾個人,所以無論是熱戀中的情侶、全家大小或者三五好友,都可以一起進入水晶球拍照留念,現場還備有可愛的麋鹿頭飾和聖誕帽可供民眾裝扮,讓民眾親身體驗自己變成水晶球內縮小版的公仔娃娃,更能融入聖誕氣氛!

樂聲影城表示:「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顆巨大的水晶球,真的很吸睛,走近一看還可以看到裡面的聖誕擺飾,入夜之後搭配五彩燈光更漂亮絢爛!不要說是小朋友了,很多經過的大人或遊客都喚起童心,嚷著想進去一起跟親朋好友同樂!而為了維護水晶球的品質,目前週一到週四僅開放4個小時、週五加開1小時、周末則從中午到晚上10點開放。原本入場費用為$150,憑12月樂聲特大號還可現場現折$50!場次有限真的要把握要快!」另,根據現場的媽媽或情侶檔表示,為了讓小朋友或另外一半開心,留下這難得一次的美好回憶,$100真的是相當值得!

《水晶聖誕樂園》水晶球開放時間:
週一~四:17:30~21:30,開放入場。
週五:17:00~22:00,開放入場。
週末及例假日:12:00~22:00,開放入場。

欲知更多《水晶聖誕樂園》訊息,請上樂聲影城官網:http://www.luxcinema.com.tw/news/news.php?news=32

(本新聞由樂聲影城提供)

本日焦點-2014/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