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逆鱗:刺王危城》口碑沸騰!限量再加場


叫好叫座、影迷力推強片《逆鱗:刺王危城》《神之一手》《海賊:汪洋爭霸》等 應觀眾要求,欲罷不能最後加映!錯過不再!

風起雲湧 - 日韓巨星映畫祭 第三季》口碑加映場 12/12~12/18 限量推出 喜滿客京華城 獨家熱映中

風起雲湧 - 日韓巨星映畫祭 第三季》好評口碑不斷,應觀眾要求,喜滿客京華影城『獨家限量』加映一週!即使面對好萊塢大片接連攻佔本地票房,《風起雲湧 - 日韓巨星映畫祭 第三季》上映以來始終在非主流市場一枝獨秀,單廳入場人次與滿座率更始終保持在非好萊塢商業新片的冠軍位置,一掃今年日韓片整體票房的低迷氣勢。為了回應不斷湧入的推薦口碑與加映需求,台北地區於12月12日起緊急於 喜滿客京華影城 加開為期一週的場次,影展期間廣受好評的多部傑作,將於限量場次內接力再現大銀幕。高雄地區獨家上映的 喜滿客夢時代影城,目前映期也僅剩不到一週,各地場次最後倒數,影迷請務必把握大銀幕體驗契機,切勿再錯過!

刺激緊湊!絕無冷場! 磅礡史詩單元 最好評傑作 大銀幕最後再現

台北地區加演的場次中,磅礡開幕大片《逆鱗:刺王危城》,由韓流巨星 玄彬 退伍後首度大銀幕復出主演,描述韓國史上最扣人心弦的 24小時宮廷風暴,磅礡格局、黃金班底與緊湊情節,為全韓上半年度賣座冠軍,首週末票房刷新《雙面君王》影史新高紀錄!其他娛樂性爆表的精采大片也將限量加場,韓國上映期間觀影人次逼近千萬大關的《海賊:汪洋爭霸》,由影后孫藝珍 搭配人氣男星 金南佶 與黃金幕後陣容,高成本打造氣勢壯闊的海戰場面,加上顛覆傳統想像的故事發展,證明了亞洲已具備製作媲美《神鬼奇航》等好萊塢大型娛樂電影的成熟實力!《神之一手》由去年復出大銀幕、並在多倫多影展獲得高度關注的票房巨星 鄭雨盛 挑大樑主演,雲集青龍獎影帝 安聖基、【繼承者們】人氣偶像 崔振赫 等實力派卡司與新世代紅星,毫無冷場且創意獨到的暴力史詩,壓倒性獲得韓國與國際媒體一致爆表好評。票房風格名導 三池崇史 及《謝罪大王》創意鬼才編劇 宮藤官九郎 聯手打造的《臥底型警》,由超人氣傑尼斯偶像 生田斗真 跳脫形象包袱狂野主演,爆笑、震撼、毫無規則的視覺風格與故事發展,堪稱日本影壇近年最具創意動作喜劇!

影迷百分百熱淚推薦 《我們的幸福時光》不容再次錯過

『驚駭大賞』與『感動精選』兩大單元中,也將接續為影迷呈現影展期間多部口碑爆棚的影片。《怪談少女》由【繼承者們】人氣偶像 姜河那 搭配【流星花園】少男殺手 金素恩 兩大新世代人氣偶像領銜,在看似平凡的校園鬼故事與淒美愛情中融入爭議社會題材,激盪出新穎獨創的精采火花。感動熱淚好口碑的《我們的幸福時光》,改編自【熔爐】暢銷女作家 孔枝泳 熱賣百萬冊好評傑作,《義兄弟》票房偶像 姜棟元 與【預約愛情】影后 李娜英 憑藉本片雙雙獲得青龍獎與百想藝術大賞提名,共同詮釋遭逢生命絕望邊緣的兩個人,因為愛而相遇,見證了短暫但永恆的幸福,是韓國影史上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浪漫經典。

風起雲湧 - 日韓巨星映畫祭 第三季》北市地區將於2014 年12月12日(五)至12月18日(四)於 喜滿客京華影城 獨家加場,搭乘最新開通的捷運松山線至南京三民站步行三分鐘可抵達,高雄地區 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 熱映至本週四為止,影迷可如願在大銀幕體驗年度好評鉅作的震撼與感動!憑《風起雲湧 - 日韓巨星映畫祭 第三季》博客來 及 ibon預售套票一套四張,可至韓系美妝品牌Etude House大台北地區門市免費兌換『水足感膠原精華高效面膜』乙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有更多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花絮片段,請即刻上
可樂電影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
以及 官方部落格( http://colafilms.pixnet.net/blog )進一步查詢。

(本新聞由可樂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