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自然檔案:動畫版》全台獨家首播


動漫迷注意!MOD76台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即將從12月17號(三)起接連播出一系列暗黑科幻動畫作品。

包括《超自然檔案:動畫版》(Supernatural : The Animation)、《企業傭兵》(Black Lagoon)、《企業傭兵: The Second Barrage》(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企業傭兵: Roberta’s Blood Trail》(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玲音》(Serial Experiments Lain),以及《死亡代理人》(Ergo Proxy)。12月17號搶先打頭陣的作品就是改編自全球知名科幻美劇《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的動畫版,該影集目前正式邁入第十季,突破200集集數,是美劇裡難得的里程碑,顯見魅力驚人。《超自然檔案》在2011年正式推出動畫版本,讓許多動漫迷為之瘋狂,台灣終於將在明天正式播映,相信是許多劇迷以及動漫迷不容錯過的重要時刻。該動畫版由日本MADHOUSE動畫公司擔綱製作,該公司製作過許多深受歡迎動畫作品,如《柔道英雌》、《庫洛魔法使》、《足球小將GOAL!》等,劇場版動畫方面,則有《跳躍吧!時空少女》、《地海戰記》,以及《駭客任務(The Animatrix)》等膾炙人口作品,是相當具有口碑的動畫製作公司,這次製作《超自然檔案:動畫版》將日漫以及美劇風格完美融合,甚至呈現出動畫世界裡獨有的暗黑藝術風格。該動畫版一樣以影集劇情為創作大綱,擷取美國都市傳說以及民間傳說,將吸血鬼、狼人、幽靈等鬼怪加入劇情,描敘一對兄弟穿梭在美國各地調查超自然或不可思議事件的戰鬥故事,除此之外,動畫版更加入影集所沒有的劇情以及原創敵人,讓內容更顯豐富。動畫版更邀請影集兩大男主角獻聲,飾演弟弟「山姆」的傑瑞.帕達里基(Jared Padalecki)參與動畫版全程配音,飾演哥哥「狄恩」的詹森.艾克爾斯(Jensen Ackles)則在最後兩集獻聲配音,兩位主角以「聲」代「身」另類參與動畫版演出。精彩暗黑科幻系列動畫聯映,12月17號起敬請鎖定MOD76台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每天早上8點首播,當天下午5點精彩重播,六部作品接連精采接棒,給你最科幻的12月。

2014年12月31號 訂為「超自然日」 全天候享受《超自然檔案》精彩影像

為迎接《超自然檔案:動畫版》(Supernatural : The Animation) 全台首播,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也將在動畫版最後一集播畢後,馬上在12月31日中午12點50分到晚上10點將22集動畫一次性連續播映,隨後再緊接播出《超自然檔案》第一季影集版,陪喜愛科幻內容的劇迷度過最難忘的2014最後一天,迎接超自然科幻的跨年時刻!

其他經典動畫精彩簡介:

企業傭兵》(Black Lagoon)
故事主角「岡島綠郎」是由普通日本公司職員變成傭兵船隊「黑礁商會」中的見習水手,背景舞台則是在一個虛構海濱城市,在那裡黑礁商會的僱主為各個黑幫勢力服務,任務就是在海上運送各樣的「貨物」、或者協助他人逃跑。該作品包含許多關於暴力與犯罪的描述,展現社會上黑暗的角落和生活在那裡各色人物的悲慘遭遇,揭露中了虛偽、不公正及無奈。

《玲音》(Serial Experiments Lain)
實驗性動畫。講述身處日本的14歲女孩岩倉玲音如何受父親影響,進而發現「連線」隱藏的巨大秘密,還有自己的神秘身世。該劇普遍被認為探討了神、集體無意識、網際網路、陰謀論和唯我論等議題。是充滿神秘風格的文學性動畫。

死亡代理人》(Ergo Proxy)
充滿陰暗灰色系風格,設計許多充滿深奧對白,讓觀眾在享受藝術視覺美感之餘,同時思考人生哲理。故事描述在人類與機器共存的世界,人們居住在「不需要感情的樂園」,所有情感都須被管理控制,居民沒有表達情感的權利,管理階層身邊也跟隨著機器人,除了保護安全也隨時監測情緒波動,整座樂園充滿死寂氣氛。故事則在醫生實驗中,一個不知名怪物爆走後揭開精彩序幕,接連發生了殺人事件,負責調查該案的女性檢察官和隨從在過程中,無意間發現怪物存在的原因,與整個樂園有著秘密的關係。

更多影集資訊請洽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本新聞由杰德影音提供)

本日焦點-2014/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