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錢藏凶機》蝙蝠俠死對頭班恩捲入黑金風暴


新角色讓湯姆哈迪有著脫胎換骨的表現並令人印象深刻,他表示:「我一直對這種壓抑內斂的角色非常著迷,擔任此角色我就是完全投入,直到自己變成那個角色的樣子。」

即將於11月21日在台上映的犯罪驚悚片《錢藏凶機》(The Drop)先前曾參與多倫多影展作為全球首映,並廣獲媒體好評,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讚:「這是部蘊釀著誘人的危險及動人的劇情鉅作!」,今日美國報(USA TODAY)亦讚:「絕佳的卡司及強而有力的劇本讓《錢藏凶機》成為必看之作。」;本片由以懸疑、推理題材小說著名的作家丹尼斯勒翰(Dennis Lehane)首度擔任編劇為《錢藏凶機》執筆,其經典著作如《隔離島》及《神秘河流》等曾翻拍成電影作品,並在影壇上大放異彩,導演則是先前曾以《牛頭悲歌》獲奧斯卡提名的比利時名導米榭侯斯康(Michael R. Roskam)執導,並力邀《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英國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已故金球獎影帝—詹姆斯甘多芬尼(James Gandolfini)及《龍紋身的女孩》歐蜜瑞佩斯(Noomi Rapace)共同演出,今日首度公開中文版預告片。

錢藏凶機》故事描述一位曾為罪犯的鮑伯(湯姆哈迪 飾),他在一家座落於布魯克林的小酒吧擔任調酒師,但這個酒吧實際上卻是個黑幫洗錢的收款中心,他與同為罪犯的表哥馬文(詹姆斯甘多芬尼 飾)共同經營這家店,鮑伯一心想洗心革面過著平凡的生活,卻因表哥的貪婪企圖黑吃黑,讓事情一發不可收拾,進而讓他深陷這場風暴,連同自己的女友(歐蜜瑞佩斯 飾)也攪入其中,在種種的危機逼迫下,逼迫他決定起身反抗。

曾參與演出《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令人十分恐懼的反派—班恩的湯姆哈迪,在《錢藏凶機》中擔任男主角—鮑伯,而他在本片精湛的演技讓媒體驚豔,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讚:「湯姆哈迪精彩細膩的表演,讓《錢藏凶機》絕對是他的演藝代表作。」,新角色讓湯姆哈迪有著脫胎換骨的表現並令人印象深刻,他表示:「我一直對這種壓抑內斂的角色非常著迷,擔任此角色我就是完全投入,直到自己變成那個角色的樣子。」

另一位與湯姆哈迪有許多精彩對手戲的,就是不久前已故的金球獎影帝—詹姆斯甘多芬尼,這位傳奇演員先前曾演出過熱門影集《黑道家族》中的黑幫老大,鮮明的演技讓劇組在籌備本片便想盡辦法讓甘多芬尼點頭演出,沒想到這也是他最後告別大銀幕之作品,編劇丹尼斯勒翰表示像詹姆斯甘多芬尼這樣的演員是難得一見的奇才,《錢藏凶機》的馬文這個角色根本就是為他量身訂做,導演更表示當初看到這兩位男星,便知道一定會在表演上激發出超強的火花。《錢藏凶機》於11月21日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