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劉爾金凡事問卦 當年卜出火鍋店


許久不見的劉爾金,結束火鍋生意後,近來往返兩岸接活動戲劇主持,最近也接下緯來電影台《把我娶回家》飾演通靈人,他也坦言,做任何事情之前都會先去卜卦詢問一番才行動!

「最近才剛從日本回來,我老婆動念想自己開公司,於是去淺草寺求籤問事,竟然抽到大凶,我想半年後再說!」劉爾金大笑說著!而他已往「借款」廣告形象太鮮明,日前至桃園拍攝時,竟被在場的鄉親熱情大喊:「找你借錢利息“甘無卡俗”?」,當場把劉爾金嚇得大喊:「謀啦!那是廣告,不是我開的!」。

緯來電影台《把我娶回家》把劉爾金找來扮通靈人,與郎祖筠合作戲劇演出多年,卻從沒拍過郎祖筠導的戲,卻也讓劉爾金對郎祖筠掌鏡的功力大為讚賞!「演而優則導,郎姊本身是演員,非常清楚運鏡掌握與演員情緒之間的拿捏,演員不必浪費太多情緒、也不像其他導演需要每個角度都來一遍,不僅讓拍攝節奏迅速,也確切掌握戲劇的精髓!」劉爾金肯定的說著。在『把我娶回家』飾演通靈人者,劉爾金坦言私下也喜歡卜卦來決定人生重要方向!「每當有重大事情需要決定時,我就會選擇卜卦的方式來解惑,雖然心中早有既定的意見跟想法,卜卦也是幫忙驗證心中想法!開火鍋店就是這麼決定的!」劉爾金笑說著。

結束手上的生意,劉爾金近年往返兩岸接活動、戲劇、主持,從沒忘情演藝事業!最近也才剛與老婆從日本度假返台的劉爾金,對做生意仍然蠢蠢欲動!劉爾金表示:「因為老婆在上海替人擔任餐飲顧問,幫人規劃品牌,是有動念想乾脆自己開個餐飲顧問公司,於是就在淺草寺抽籤問看是否適合,結果抽到大凶!我看還是半年後再說嘍!」。喜歡求神問卜的劉爾金也曾遇到很瞎的預言!「曾經有個算命的就說,我快要得獎了!馬上要大紅了!結果什麼獎都沒有!瞎透了。」劉爾金搞笑說著。

曾經替借款公司擔任廣告代言人的劉爾金,在桃園拍攝《把我娶回家》碰上熱情的鄉親,不知是否廣告讓人印象太深刻,只見鄉親們一見到劉爾金出現便團團圍上,並且大喊:「啊!你是那個ok的,跟你借錢“甘無卡俗”?」;劉爾金馬上發揮本能:「謀啦!黑是廣告啦!借錢還是要還喔!況且那也不是我開的!」。

(本新聞由緯來電視網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