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諾蘭讚譽湯姆哈迪「好萊塢最有爆發力演員」


曾經拿下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演員獎項肯定的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在即將於11月7日於台上映的新作《失控》(Locke)中,表現精湛讓影評一致稱讚。

在威尼斯影展放映後,全場竟起立鼓掌長達數分鐘,就連湯姆哈迪自己都沒想到,他說:『拍攝這部電影是我從影至今最難忘的經驗。』而事實上,湯姆哈迪在多部電影中的出色演出,早就讓觀眾瘋狂,「恩師」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亦曾公開稱讚「湯姆哈迪是現今好萊塢最有爆發力的演員」。

因演出《全面啟動》、《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等多部商業鉅片而走紅好萊塢的英倫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演技出眾戲約不斷,不只即將演出華納兄弟最新漫畫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特攻隊》,更有消息指出即將演出《X戰警:天啟》中的大反派「天啟」,湯姆哈迪儼然成為現今好萊塢商業鉅片中,詮釋反派主角的最佳人選;擅長刻畫人性黑暗面的導演史蒂芬奈特Steven Knight,在籌備《失控》時,一開始就屬意由湯姆哈迪演出主角,他說:『湯姆是那種一出現在銀幕上,大家就無法將目光從他身上移開的演員,觀眾會想知道他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失控》描述建築商經理伊凡洛克(湯姆哈迪 飾)在面臨職場生涯最大挑戰的前夕,於開車下班途中接通了電話,導致了一連串難以想像的後果,徹底改變了他井然有序的生活…《失控》將帶給你有史以來最獨特的觀影經驗,真實地將觀眾置於副駕駛座,旁觀駕駛者層層剖開的失速人生。

失控》即將於11月7日正式在台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locke或CatchPlay Classics臉書www.facebook.com/catchplayclassics。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