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想飛》IDF戰鬥機帥氣壓場


為配合電影宣傳活動,空軍台南基地特別安排五架IDF經國號戰機由南往北,以大雁隊形飛越台南大遠百上方,引發民眾驚呼連連,忍不住拿出手機拍照錄影。

知名導演李崗最新力作《想飛》,日前在全台舉辦最大影廳特映會,場場爆滿、座無虛席。2日,李崗偕同演員張睿家、許瑋甯、喜翔、姚以緹到台南一中、台南大遠百進行宣傳,甫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許瑋甯,所到之處都是眾人的矚目。台南大遠百現場邀請台灣自製戰鬥機IDF衝場及軍樂旗隊表演,氣勢非凡,台南市長賴清德、台南大遠百店長毛郅國、台南市文化局副局長周雅菁偕同各級長官、軍方長官、空軍眷村水交社代表等人特別撥冗出席,為台南子弟李崗的新片《想飛》站台支持。

為配合電影宣傳活動,空軍台南基地特別安排五架IDF經國號戰機由南往北,以大雁隊形飛越台南大遠百上方,引發民眾驚呼連連,忍不住拿出手機拍照錄影。繼上個月安平商圈見面會之後,《想飛》團隊再度回到台南舉辦活動,賴清德感謝李崗拍出《想飛》這部電影,喚醒人們追求夢想的戰鬥力量,對於台南的城市行銷幫助很大。李崗說台南是他和哥哥李安從小一起生長的地方,今天難得回到父親任職校長多年的台南一中宣傳,遇到同學夾道歡迎、熱情歡呼,令他對男校學生的熱情印象深刻。有學生支支吾吾半天,大膽問演員拍吻戲是否都來真的?讓李崗笑稱台南一中竟和他想像中不太一樣。

女主角許瑋甯說電影裡的感情戲當然都是來真的,對戲時必須和男主角充滿愛意,否則大銀幕上很容易看出破綻。她在前一天等戲時得知入圍消息,興奮得快昏倒,腦筋一片空白。對於《想飛》屢傳好口碑,笑說應該要拉張睿家走紅毯當「幸運物」,希望電影上映後像IDF戰機一飛沖天、票房長紅。曾獲2006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張睿家,也以過來人的身分奉勸許瑋甯:「保持平常心,但要對自己有信心。」被旁人開玩笑解讀成若要得獎,平常就要對自己很有信心,讓大家都爆笑不已。

想飛》是以空軍為背景的愛情勵志故事,是屬於台灣人對於自由、浪漫的嚮往及追尋,希望傳達出正面向上的力量、勉勵所有勇敢追求夢想的人們。目前已完成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的校園見面會,所到之處受到高中生、大學生們的熱情包圍。電影將於10月17日全台上映,有興趣的觀眾可至Facebook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reamflight2014)查詢影片相關資訊。

(本新聞由榖得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