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流巨星 孔侑 轉型力作《諜影殺機》


單元中所囊括網羅的作品,部部堪稱近期東洋地區水準登頂的典範級大作,不僅均在亞洲地區創下超高票房,更示範了該類型跳脫俗套、高效率執行細節轉折的創意,精彩程度保證讓影迷目不轉睛、大呼過癮!

戀夏時刻 2014 日韓巨星映畫祭 SS II》上映正式進入倒數三週,主打?片自上週起口碑場特映陸續開跑,並已連續多場達成全場滿座且好評爆棚盛況!本次除了主打配合夏季節氣與七夕應景的【夏戀專題。約會首選】單元以外,更開?了以商業類型作品作為國內影展策畫單元的首例,特別為多元口味影迷規劃了【創意爆炸!類型大賞】單元。單元中所囊括網羅的作品,部部堪稱近期東洋地區水準登頂的典範級大作,不僅均在亞洲地區創下超高票房,更示範了該類型跳脫俗套、高效率執行細節轉折的創意,精彩程度保證讓影迷目不轉睛、大呼過癮!

其中由《咖啡王子一號店》陽光大男孩 孔侑 睽違多年重回銀幕後,成功轉型動作巨星的年度力作《諜影殺機》,韓國上映期間不僅票房開出紅盤、受到各界媒體與影迷盛讚,更證明了商業動作大片不再只是好萊塢的專屬片型,亞洲早已具備打造浩大的製作規模與精彩的動作場面的實力,甚至劇本節奏掌握與情節刻畫深度都還能夠更勝一籌。榮獲青龍獎最佳新進導演、男配角、女配角等三項大獎提名的《惡鄰拼圖》,絕對是資深影迷不可錯過的精彩作品,從殺人狂題材的傳統命題中,翻玩出讓人驚艷的全新火花,再攀驚悚類型電影創意新高峰,佈局縝密且令人無法預測的高明鋪陳,全程與觀眾驚險鬥智絕無冷場。日劇與漫畫迷高度關注的《超能力事件簿首部曲:天?》為超高收視率日劇延伸的電影版首部曲,找來《圈套完結篇:最後的舞台》《20世紀少年最終章:把旗幟搶回來吧!》票房創意大導 堤幸彥 執導,並由電視劇原班底卡司與全新加盟的多位巨星如 栗山千明、向井理、神木隆之介、福田沙紀 等同台飆戲,打造全系列最高潮危機謎網!

首爾諜戰》與《刺客嬌娃:賞金女獵人》均是動作喜劇類型愛好者的第一選擇,絕妙佈局、幽默對白、加上重金打造的炫目場景與高難度武打場面,絕對創意破表、娛樂滿點! 《馬拉松夢想家》與《決戰投手丘》則可堪稱近年運動類型題材中最不容忽視的作品,闡述著永不放棄、不斷挑戰的勵志課題,同時卻能夠不落入陳腐與矯作的窠臼當中,在真人真事的詮釋框架之下,更精準掌握競技場面熱血沸騰與扣人心弦的完美火候!專屬於影迷的上上之選還有《南方大作戰》,改編自日本左派暢銷作家 奧田英朗 同名經典作品,打造幽默熱血又發人深省的上乘勵志喜劇,自己的老家自己救,非主流大叔的反體制、反政府、反財團之路才正要開始!《殘酷舞台》則由殿堂級大師 金基德 親自操刀編劇,並慎重交由其麾下子弟兵執導筒,共同完成震撼人心的最新驚世佳作,也是繼2008年《電影就是電影》之後,金基德再度銳利揭露韓國藝界星光下的黑暗真相。

(本新聞由可樂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