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無照律師》莎拉拉佛提成春夢角色


全美熱播影集《無照律師》,台灣與美24小時內於MOD71台DIVA頻道同日首播。今晚首播最新一集劇組下猛藥。編劇順手推舟讓哈維做起兩人溫存春夢,與唐娜床上纏綿交歡,戲中唐娜露香肩美背讓人性致高昂。

全美熱播時尚律師影集《無照律師》(Suits),反應熱絡,台灣與美24小時內於MOD 71台DIVA頻道同日首播。今晚(7/23)8點55分首播最新一集劇組下猛藥。起因來自哈維和唐娜這對原本共事多年的主管和秘書,本季隨著唐娜離開哈維,選擇當路易斯秘書,兩人互動尷尬,關係降到冰點,哈維也開始看心理醫生接受諮商。上集結尾一向嘴硬的哈維竟走向唐娜辦公桌感謝她這12年的付出,只是分開後哈維仍對唐娜念念不忘,編劇順手推舟讓哈維做起兩人溫存春夢,與唐娜床上纏綿交歡,戲中唐娜露香肩美背讓人性致高昂。飾演唐娜的女星莎拉‧拉佛提(Sarah Rafferty)和飾演哈維的男星蓋布里歐‧麥奇(Gabriel Macht)兩人戲外其實為交情20年的好友,兩人熟到不能再熟,莎拉日前接受Yahoo TV訪問時表示,拍攝這場春夢床戲時兩人互動愉快,當初知道自己要拍這場戲時,還要求希望自己身體能噴成小麥色,讓膚色能夠健美好看。拍攝這對手戲時,莎拉覺得自己像是個泰國女王,因為只有穿簡單安全設施,一直使喚工作人員和蓋布里歐,過程中蓋布里歐一度站錯位子,直喊:「你再不站對位子,我就會翻身露出半球啦。」

 DIVA《無照律師》最新第5季與美國同步,於24小時內全台獨家首播。每週四晚間8點55分敬請鎖定MOD 71台DIVA頻道。想了解更多詳細內容,請上DIVA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