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騙子二號潘親御詮釋《廢物》小混混入木三分


潘親御在電影中飾演一名國三生,他的父親擁有大片土地卻經常不在家,以至於誤入歧途。他詮釋痞子樣的國中生入木三分,不僅讓來客串的莫子儀差點笑場,還被誤以為現實生活中就是一個不學好的小混混。

金鐘獎導演樓一安最新電影作品《廢物》,邀請到劇場才子徐華謙、金鐘影后高慧君、《囧男孩》騙子二號潘親御、高中人氣美少女邱偲?等人參與演出。當年還是小學生的潘親御在《囧男孩》中的演出讓人驚豔,目前已經青少年的他,在電影《廢物》中淺嘗戀愛滋味,與人氣正妹邱偲?上演一段純純愛戀,甚至為了她化身小混混,九度開扁。

潘親御在電影中飾演一名國三生,他的父親擁有大片土地卻經常不在家,以至於誤入歧途。他詮釋痞子樣的國中生入木三分,不僅讓來客串的莫子儀差點笑場,還被誤以為現實生活中就是一個不學好的小混混。其中有一場為替邱偲?出頭的鬥毆戲,由於取鏡的關係,導演樓一安要求所有的動作都必須來真的,打得不夠逼真就得NG重來,最後喊卡之後,潘親御竟然毆打了對手演員九次之多,連他自己都非常過意不去。

曾經以《一席之地》勇奪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的導演樓一安,這次在新作《廢物》中,試圖探觸位於都市擴張邊緣的傳統小鎮,在自由競爭與市場經濟的潮流下,所面臨諸如土地開發、農業困境、毒品氾濫與階級爬升等問題。

樓一安希望透過《廢物》傳達在自由化競爭之下,得到最後一名的人不一定是沒有好好努力,而是因為每個人背後都有不得不的理由,他希望為這一群在世俗眼光中的「魯蛇」提供另外一種關於成功和失敗的詮釋,更打趣說這是一部「魯蛇」必看的電影。《廢物》5月9日將於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獨家上映,有興趣的觀眾可至Facebook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sersmovie)查詢影片相關資訊。

(本新聞由榖得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