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英雄難過美人關《婦仇者聯盟》擠下美國隊長


另一場萊絲莉將她推落窗台的戲碼,更讓卡麥蓉感嘆錢難賺,她說:「演這部電影,我們都多了很多瘀青。我們一切都是來真的,而且不管演什麼我們都得穿高跟鞋和洋裝。」

婦仇者聯盟》上週五在台上映,超爆笑內容以及演員們瘋狂不計形象地演出,笑翻影迷並於首週奪下新片票房冠軍,全台首週末票房達1,200萬,在一系列英雄及男性題材等強片包圍下,婦仇者軍團持續發揮搞笑之所能,上映第四天更一舉擠下蟬聯榜首多週的強片《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截至昨日全台累積票房為1,700萬,劇中三位女主角使盡各種整人絕活,惡搞負心漢,不僅讓影迷笑歪更搏得好口碑,許久不見的都會愛情喜劇電影,相較於近期一波波的英雄或較鋼硬題材電影中,《婦仇者聯盟》絕對是與眾不同的好選擇。

婦仇者聯盟》描述三位完全不同的女性慘遭同一個負心漢背叛的故事,大老婆由萊絲莉曼恩所飾、小三為卡麥蓉狄亞以及青春的肉體小四—則由凱特阿普頓演出,三人竭盡所能地在片中不計形象搞笑演出,當中又以卡麥蓉狄亞最慘,仆街、跳樓及扛人等苦活都是她,一場她要將喝茫的萊絲莉曼恩抬進轎車,當時她身穿緊身短群又踩高跟鞋,沒想到萊絲莉的即興演出,一腳跨上車頂讓她快招架不住,直呼這婆娘很放得開,而另一場萊絲莉將她推落窗台的戲碼,更讓卡麥蓉感嘆錢難賺,她說:「演這部電影,我們都多了很多瘀青。我們一切都是來真的,而且不管演什麼我們都得穿高跟鞋和洋裝。」;三人朝夕相處拍攝這部戲,卻也真的讓她們培養出好姐妹情誼,萊絲莉更說:「電影拍完後,她非常想念卡麥蓉及凱特,有一天我想著想到都落淚了。真的好想她們!」;近期三人巡迴全球宣傳,最後來到洛杉磯舉辦首映會,三人身穿華麗走紅毯,開心地與粉絲互動。

此次劇組更找來王牌時尚造型師派翠西亞菲爾德來為劇中的角色打造出迷人的時尚風格,派翠西亞談到首次與卡麥蓉狄亞合作,她非常的開心地表示:「她的角色是成功的現代女性,打扮上得自然並展現出世故。」,一向以利落的套裝來展現時尚律師風格,造型師精選Martin Grant紅色絲質洋裝搭配大大的Valextra包,打造出卡莉的犀利感;而萊絲莉曼恩的大老婆風,造型師希望她帶點復古感,以Prada的兩件式純棉套裝,搭配Manolo Blahnik涼鞋以及東村女生愛用的經典包包Kate Spade包,就是大老婆獨特的風格;凱特阿普頓所扮演的安珀風格打扮很年輕,典型的美國城市女孩多半以牛仔褲和T恤為主,造型師以Isabel Marant的球鞋搭配丹寧短褲,並加上一個Alexander Wang的小包,打造濃濃的紐約少女風。《婦仇者聯盟》現正熱映中。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