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敏貞電臀啟動 電爆男性觀眾


金敏貞在片中突破自我,不僅扭腰擺臀大秀熱舞,還cosplay穿上小護士服裝,色誘千正明!當她以小護士造型現身時,在場的男性工作人員全都看傻了!

韓國甜姊兒金敏貞在新片作品『舞后上了誰的床』大秀性感體態,扭腰擺臀火辣熱舞,尤其穿上cosplay的護士造型服裝時,更是讓在場的一票男性工作人員眼睛發直,連演對手戲的千正明也看的目不轉睛!「原來男人都喜歡這個啊!這次裝扮真是特別!」金敏貞逗趣說著。而電力十足的千正明也不惶多讓,只要跟對戲的女演員拍戲,總是會有緋聞傳出,在『舞后上了誰的床』中甚至與金敏貞傳出假戲真做的緋聞消息,「其實金敏貞出道早,算是我的前輩,我們真的只是哥哥妹妹的純友誼!」千正明正經說著。

緯來電影台週日電癮院4/27晚間9點首播『舞后上了誰的床』,故事講述了小心眼丈夫(千正明飾演)偶然得知妻子(金敏貞)的過去並開始追查發現,天使般外貌,一流廚藝,清純甜美的妻子晚上竟是夜店舞孃!金敏貞在片中突破自我,不僅扭腰擺臀大秀熱舞,還cosplay穿上小護士服裝,色誘千正明!當她以小護士造型現身時,在場的男性工作人員全都看傻了!「男人們都喜歡看這種打扮,看到男性工作人員和千正明的表情後我忍不住笑了!」金敏貞調皮說著。

金敏貞除外型亮麗,她還練就一身健美的體態,整體形象清純又不失性感;不少男性網友看到金敏貞的性感舞姿,紛紛表示羨幕千正明的好福氣,能跟這樣的”尤物”一起對戲!事實上,金敏貞與千正明合作默契十足,兩人還被網友送作堆!網友表示:「很相配的兩人,大眼睛couple!」;而千正明與金敏貞也因拍攝『舞后上了誰的床』傳出緋聞,「我和金敏貞平時是很親的哥哥妹妹那種關係,但要在劇中演夫妻,“凝視”對方時,就會忍不住笑出來!」千正明笑說著。

不過千正明在金喜善的節目中也透露,拍片過程當中,真有一度有錯覺認為金敏貞喜歡上自己!「金敏貞入行早也算我的前輩,演技派的她入戲深,不由得錯覺是不是兩人真的有點什麼,讓我更陷入自我想像中,是曾經有誤會過,不過電影殺青就恢復正常啦!」千正明語帶惋惜說著!可見千正明的電功也不遑多讓,和他合作過的女演員,都曾傳出有點什麼。近期為了拍攝MBC播出的娛樂節目《真正的男人》,千正明回到之前曾經服役過的陸軍30師,接受新兵訓練,每天也都會進行四個小時的體能訓練,敬業精神十足!

(本新聞由緯來電視網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