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伊莉莎班克斯為《姐姐我醉大》拼老命


能夠撐起這件洋裝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歸功於伊莉莎的好身材,日前剛過40歲生日的她身材依然保持得不輸時下許多年輕女星,即使穿上超貼身的洋裝,依然小腹平坦、曲線窈窕,就連男主角詹姆斯麥斯登都忍不住大讚她的身材

由《男女生了沒》監製全新打造,今年夏天「醉」搞笑的愛情喜劇《姐姐我醉大》由史帝芬比爾執導,找來《飢餓遊戲》中飾演艾菲的伊莉莎班克斯及《27件禮服的秘密》的性感小生詹姆斯麥斯登共同演出,電影即將於5月23日正式在台灣上映。劇情描述一個甜美的電視台主播梅根在歷經面試失敗、未婚夫劈腿的雙重打擊下,決定跟著好友一塊上夜店尋歡,一夜瘋狂後,身處異地的她為了趕往8小時後即將舉行的重要試鏡,一路狂奔惹出不少爆笑情節,令人噴飯。電影精彩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2iLUptpYM

伊莉莎班克斯近年因《飢餓遊戲》系列走紅,在之前也參與了《好孕臨門》跟珍妮佛羅培茲、卡麥隆狄亞等大咖同台,在該片搞笑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但更早些她就以《淫幕初體驗》、《40處男》的精采演出證明她也有挑大樑主演喜劇電影的實力,這次在《姐姐我醉大》中飾演銀幕形象良好的甜美主播,卻因一夜瘋狂酒醉大「走鐘」,為了在宿醉、流落街頭的情況下趕上可以改變她人生的試鏡,因著情節發展伊莉莎的車子被臨停拖吊,身無分文的她只好在大半夜一路尋找拖吊場,在路上不但被警察追捕,還被黑人混混纏上,不斷上演著穿緊身洋裝及5吋高跟鞋在大馬路上狂奔的戲碼,平常就熱愛運動的伊莉莎笑說:「我對自己的體力滿有自信的,如果要做一些特效根動作鏡頭我也都可以勝任,但穿緊身洋裝跟超高跟鞋在寒風中跑步根本就是要人命!那時候氣溫大概只有6、7度,導演還要求我要用衝刺的速度跑,跑完還得騎腳踏車,老天,我覺得我自己就像神力女超人。」

導演史蒂芬比爾對這位賣力演出的女星更是讚譽有加,他說:「伊莉莎真是個不可思議的女明星,誰能想到在她漂亮的外表像竟然有著這麼搞笑的一面,她的喜劇天份真可說是渾然天成,同時她又很放得開,也很敬業。在《姐姐我醉大中》有非常多場跑步的戲,常常在大馬路、草地上、暗巷裡不同地方來來回回跑好幾趟,每場加起來應該至少有3公里跑不掉,但她卻一次又一次完美地做到了我的所有要求,令人欽佩。」這次演出酒醉大「走鐘」的甜美主播,伊莉莎班克斯透露她加入了很多「個人經驗」,但詳細的細節她卻賣關子說:「大家多多少少都有喝酒醉失控的經驗吧,但我的實在是太糗了,至今回想起來都會想要挖個洞躲起來,絕對沒辦法跟大家公開,但觀眾可以猜猜電影中哪些情節是我自己的投射,保證是親身經歷,絕對沒有加油添醋。」

在《姐姐我醉大》中,伊莉莎班克斯幾乎所有的時間都穿著那件超級貼身的性感黃色小洋裝,並頂著一頭亂髮跟宿醉的疲憊狀態在大街小巷中穿梭,為了找到那件代表性的黃色洋裝,劇組大概為伊莉莎試了上百件的衣服,最後決定乾脆量身設計,最後就出現了劇中所看到的這件超短、超貼身但也超搶眼的黃色洋裝。而能夠撐起這件洋裝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歸功於伊莉莎的好身材,日前剛過40歲生日的她身材依然保持得不輸時下許多年輕女星,即使穿上超貼身的洋裝,依然小腹平坦、曲線窈窕,就連男主角詹姆斯麥斯登都忍不住大讚她的身材:「太性感了!」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17